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語行動

無語行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深秋從西方向我走來,她的到來是想告訴我冬的將致,還是秋的遠去.這看來就是四季的無語行動吧.今天的我就如同北國的雪不知道是風景還是寒冷.

  我只是平凡的一個代表絕對不是平凡的標準!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成為了古典故事的現代舞台為什麼我還是成為了相思雨.是我的多愁善感還是我的自作多情為自己釀造了這杯消愁酒.我怎麼當初就不知道借酒消愁愁更愁啊!

  是你蠟燭精神讓我所謂的與眾不同還是你的柔美讓我心甘情願

  我不能左右一切,尤其是你的思想.我也不願意成為教主,但是我真的希望我的信徒永遠快樂幸福.更何況你是我的開寨第子!如今你的道行已高.可我還是不太放心你,就因為你的內心世界不是一個信徒的修為.人世的模糊,生活的艱辛,處事的圓滑,交友的謹慎......都是你需要注意的.不是我在否定你的一切.而是你的單純與善良在把自己出賣.當然我不是讓你與世為敵我只是想讓你用自己的財富從頭再來.

  今天的一切讓我明白了現實的殘酷甚至不公平.沒辦法我們都不是救世主.我們都不能改變這一切唯有就是我們用冷靜笑對一切.

  我是風景還是寒冷我不清楚.我也沒有能力搞清楚,還是你說了算吧!

您正在瀏覽: 無語行動
網友評論
無語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