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幽默小笑話

幽默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故 事

  我的朋友是個出租車司機,一天上路,發現前面有輛老桑塔納,後邊還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車老、人新,請多留情”,下面還寫着一行小字。我那位朋友於是往前又開了開,只聽“咣當”一聲,追尾了!這下他也看清了紙上寫的是:“看,撞上了吧!”

  妙 用

  醫生給老張診斷後,在處方上畫了一個大大的“!”讓他交給護士。老張很不安,便請教護士,護士回答:“沒什麼,打點滴。”

  改 錯

  一位小學教師對她男友說:“你上次寫的信,我給編進語文期中考試卷了。這道題能全面檢驗學生們的語文水平。”男朋友問:“你是讓他們分析語法還是解釋成語?”小學教師答:“我讓他們改錯!”

  答 案

  老師:“一座樓房的樓梯共分四段,每段有二十級台階,如果要登上頂樓,一共要跨多少級台階?”學生:“所有台階!”

  結 論

  教授對學生一連串的提問不勝煩惱,無可奈何地說:“一個傻瓜提出的問題比十個聰明人能回答的問題還要多。”學生:“難怪考試的時候我們那麼多人不及格。”

  時尚女孩

  麗麗的爺爺是退休老中醫。一天,爺爺見到了麗麗。爺爺仔細一看孫女:“麗麗,你的眼圈發黑,嘴唇發紫,臉色蒼白,病得不輕啊!”麗麗不開心地說:“爺爺,您懂不懂化妝呀……”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小笑話
網友評論
幽默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