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童年的秘密 百年孤獨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蛻變是痛苦的,但過後她將是美麗的蝴蝶。這對於她來說並不恰當,因為她天生麗質,她的美是永恆的,而不像蝴蝶那樣短暫。她就是居里夫人。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就像怕死之情人盡有一樣,棺材抬到家門口,誰不怕呢?真正不怕的,古往今來找不出幾個。但我以為真正的英雄在於克服畏懼心理奮戰的勇氣和抉擇,居里夫人的偉大就在於此。

  居里夫人生有動人的臉龐,可人的風姿,傾人的魅力,她也許也愛自己的容貌,終沒有被容貌所牽絆,她明白當鳥翼掛上黃金就不再飛翔。

  既然選擇蛻變,那就要付出和奮鬥。面對男人都嫌棄的工作環境,她無所畏;面對枯燥的研究過程,她怡然自得;面對無數次的落空,她堅持不懈……她有信念,有目標,所以她有動力。今天,行走在大街上的人,端坐在課堂上的學生,有多少人有明確的目標和責任?現代社會,信仰值錢嗎?如果你問別人你的信仰是什麼,他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所以世界上能成功蛻變的人很少,沒有了信仰如同車子沒有了車輪,

  蛻變是寂寞的。有人說:“世界上一切事情都是忙出來的,只有文藝實是閑來的。”其實,人生必須有寂寞時光才會有內涵,給自己留白,給予自己無限的想象空間,以無為為大為,不是很好嗎?

  理性的魅力是居里夫人蛻變的法寶,用中國的古話就是寵辱不驚吧。千千百百的打擊,百百千千的榮譽,她始終保持那份端莊堅定。

  蛻變就是捨得。居里夫人舍一瞬之美得恆久之美。捨得是人一生的必修課,但許多人學了一輩子都沒及格,從來都是交白卷。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這就是蛻變。

您正在瀏覽: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網友評論
跨越百年的美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