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體會

  如何將"三問三觀"的理解認識落到實處,作為基層司法工作人員,我深有感觸。群眾與我們,是魚水相融的密切關係,牢不可分。我們在日常工作中只有取得群眾的配合和支持、理解和認可,才能順利圓滿地完成工作任務。我深刻體會到,要做好工作,服務好群眾,就要了解群眾內心深處所需所想,真正做到真誠耐心、細緻入微的服務,才會讓每位群眾都滿意而歸。

  我們每一位基層司法行政工作人員都是為民服務的一個縮影,是代錶行政機關門面的一個形象,作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員,服務好群眾,為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幫助群眾提高法制意識,為人民群眾提供法律援助,是我們最起碼的職責。群眾的事情沒有小事,我們不能因為事情小而疏忽大意,要急群眾之所急,想群眾之所想。作為一名基層司法工作人員,我深刻的體會到群眾因為法律觀念淡薄,往往一件很小的事情,最後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這就要求我們能及時的發現矛盾,解決矛盾,不能等事態嚴重了才去想辦法解決。

  作為一名司法工作工作人員,我深刻體會到,要做好工作,服務好群眾,就要了解群眾內心深處所需所想,真正做到真誠耐心、細緻入微的服務,才會讓每位群眾都滿意而歸。

您正在瀏覽: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三問三觀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