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電話鈴聲:蹬蹬蹬蹬瞪蹬蹬蹬蹬瞪 ,蹬蹬蹬蹬瞪蹬蹬蹬蹬瞪。

  喂:親愛的,怎麼了?

  沒事機票買了嗎?

  當然買了後天下午就能見面了,你是不是想我了?我跟你說我最近特別特別想你。

  對不起!

  啊?怎麼了?

  把票退了吧別來了。

  你怎麼了我最近發現你跟以前不一樣了,是不是生病了? (給我把襪子拿來)

  對不起。我們結束吧!

  電話掛斷: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還記得嗎?不經意間我對你說過,在你生活中有一個傻逼,他每天都煩你,是因為這個傻逼他愛上了你,還記得嗎?我還對你說過,如果這個傻逼突然有一天不再煩你了,不是他不愛了,也不是他放棄了,而是他發現你的生活已經不需要這個傻逼了,你知道嗎,我就是那傻逼,我就是那傻子,從那以後,我就清楚的告訴自己你的世界我該走了。

  沒有我以後,一個人少喝點酒,窗檯外得衣服有沒有人來收

  從你第一次跟我說晚安的時候 ,我每晚睡覺想的都是你,從你第一次無理取鬧的生氣,就從那一刻開始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特想保護你,特想讓你知道有個傻逼他在愛着你,有個傻逼他將保護你,我曾經為你唱過一首歌,也寫過一些作品,這首歌,這些作品沒能感動你,卻感動了我自己,你記得如果有一天你需要這個傻逼,這輩子,你只需要在我身上主動一次,請你主動的告訴我你需要我,我對你說過,無論在哪,只要你需要我,我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有人問我分手了,你還會記得你的前一任嗎?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好比我走路掉進了一個坑,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着它小心點看着點走,可能好久以後我都不記得摔的有多疼,撞得有多疼了,但是那個電線杆永遠都在。

  我和你不再聯繫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

  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

  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

  我和你斷了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着去忘記

  我曾為你唱過寫過,雖然沒能感動你,但感動了我自己,我想再一次為你唱響為你譜寫一份作品,當然,也許這首歌這份作品唱到寫到最後一秒,你將永遠不會屬於我,我想最後一次為你唱響,譜寫這樣的作品這首的歌。

  還記得 ,這首歌么?這樣的作品嘛,呵呵,一切都過去了,一切都結束了。記得要過得比我幸福,

  總是喜歡把愛情當做一場遊戲,因為我們有着無法言喻的默契,也許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上帝,是他給我們一個完美相遇的時機,

  於是我們牽手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回憶,我永遠記得那個溫暖的懷抱,那個被嚇得傻傻的你,不想跟大家描述太多我們的幸福,更不想把愛情說的可歌可泣,想讓你明白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只有堅定這份感情永遠不會放棄,我們一定可以創造愛情的奇迹,就像每一個季節都有花敗花開,就像已經流逝歲月不能重來,雖然結局我們已經無法在改變,但是我會記得曾有你的精彩,相信這段時間沒能給過你什麼,從來沒有給過你真正地快樂,現在能夠給你的只有這份作品。

  看着這份唯美而又凄涼的作品,都是我的過錯都是灰飛煙滅的承諾,就是這樣寂靜的夜晚陪我去度過,我也希望清晨陽光帶來滿是快樂,它夾雜着冰冷還夾雜着苦澀,不要問我曾經是否對你用心愛過,我只希望你的未來生活能夠過得幸福,最後一句話的結尾慢慢地結束,這也證明這段感情走到了盡頭,話沒有多說,你的淚光閃爍,轉身走開怕你看難過,沒有晚安二字我是那麼的孤單,它們只有靜靜看着這份走後的作品,一段甜蜜的愛戀,摻雜着悲傷,一段溫馨的情節攪拌着凄涼,總有很多傷心虛無的感嘆,選擇你的生活,選擇你的快樂,這也是我為你寫的最後一個作品。

  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流淚嘛?因為我知道一旦眼淚掉落下來,這段感情就真的結束了,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不要辜負我的離開,要過的比我幸福,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找男朋友別找比我高大的,我怕你受欺負的時候我打不過他,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我曾對你說過要變得堅強要學的強大,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在將來別被別的男人花言巧語給騙了,因為並不是也許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想踏踏實實給你幸福。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最新作品送給你,送給大家。

  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 曾經有一個傻逼愛過你,放開你的手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男孩為你努力過奮鬥過,可他失敗了,你知道嗎?因為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悲傷過,我傻也是為你傻,我心疼也是為你疼,快樂的時候我聽得是音樂,可難過的時候我讀懂了歌詞。

  別等我哭了才說你有多麼心疼,別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別等我他媽走了你才說你多麼愛我,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以前我總覺得只要愛你怎麼樣都行,可你總是不領我的情,你知道嗎,我喜歡緊緊抱着你的那一刻,彷彿得到了全世界。

  曉伍- 一個愛你的傻逼 感謝觀看 感謝聆聽 感謝欣賞,感謝同情,感謝關注,感謝分享,感謝支持,感謝感動,感謝大家,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
網友評論
曉伍-【一個愛你的傻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