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寫什麼都好

寫什麼都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寫什麼都好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寫什麼都好

  寫什麼都好,只要流露真實感受。文字是這樣神秘,就像風雨雷電。把壓抑的情緒訴說,心海浪花朵朵。眼看烏雲密布,微笑騰雲駕霧。風起了,雲散了,天晴了。

  寫什麼都好,生活複雜而微妙。文字如此神奇,就像一個多情的女子。愛灑人間,希望每一寸土地開花結果。有了雨露陽光,歡聲笑語歌唱。情未了,堅韌不拔,永不言敗。

  寫什麼都好,不管有沒有人看到。文字在心底滋生,靈魂比肉體重要。目的不是發表,只為了記錄現實生活。要寫就要靜下心來,斷斷續續,猶猶豫豫,終成不了氣候。

  寫什麼都好,請你千萬彆氣惱。文字可以傳染,療傷提神不忘本。哪怕是遍體鱗傷,也要微笑站起。貶低了自己,誰也幫不了你。圍觀看戲的人,好壞不分,盡量離遠點。

  寫什麼都好,學會承受孤獨。文字不分親疏,可以任意組合。一切過往如遊戲,不可能完全重複。經歷就是收穫,無需向人炫耀。辛酸苦辣都是歌,哪有甘甜沒嘗過?

  寫什麼都好,不管春夏秋冬。文字代表思想,創造快樂生活。先苦后甜,老有所為。粗茶淡飯,勝過山珍海味。遠離喧鬧,甘守清貧。管好心靈中的菜園,記得澆水施肥。

您正在瀏覽: 寫什麼都好
網友評論
寫什麼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