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他安靜地躺在我的懷裡,一種眩暈的蠱惑,孩子般的睡容,讓我不忍去因為觸碰,而驚醒這屬於我的天使。

  只有在他睡着后,我才可以肆無忌憚地看着他……,掠過他堅強快樂的外表,我隱約透視出他從不暴露的無奈和迷茫。緩緩地,有了刺痛的感覺,驟然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理所當然地去享受他的給予,卻無力去為他分擔那麼一絲一毫的壓力和煩亂,好自私,好卑鄙……天使與魔鬼的差距僅在一線之間。

  傻傻的看着安睡的他,着魔般吻上了他的唇,他像是有感應般皺了皺眉頭,我卻像個做賊心虛的小偷慌張地逃開……埋下羞愧的頭,任長發凌亂遮住了我悲傷的臉。我想,就算他是醒的,也察覺不到我的難堪吧!

  很多個夜晚,就是這樣陪伴着度過,我已經開始眷念這樣的夜晚。掌心的溫度、微笑的面孔、柔軟的髮絲……所有的一切在無形中,牢牢的把我鎖在了網中央,無法逃逸,無法掙扎,卻也不想動彈!

  從心裡害怕沒有他的日子,好像習慣已經成了依賴。我終究象個長不大的孩子,用天真的眼神去眺望渾濁的人生,怎麼可以看得明白?

  他在我懷裡微微的動了下,輕輕的揉着他微結的眉頭,我喃喃自語卻希望他能聽見——只想……只想你記得這樣的夜晚;只想……只想你幸福平安!

  睡吧……睡吧……還有片刻天就亮了!和着晨風清露的還有我深深的祝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夢囈
網友評論
夢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