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生命燭光

生命燭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燭光 標籤:傾聽生命

  歲月如風,輕輕地掠過我的心湖,一波淺淺的漣漪在眷思中蕩漾,飄逸出淡淡的芳香。初夏清新的晨曦,陽光透過紗窗拂在臉上,眼眸微微舒展,一縷燭光在眼前閃爍,妹妹!今天該為你慶賀,為你舉起爍爍的生命燭光。

  那一縷燭光在你的靈空里悠然搖蕩,讓祝賀灌滿你的心間,讓喜悅停留你的眉梢。綠意已盎然了整片大地,夏情已灑滿了荒野,小溪潺潺為你歌唱,是那麼的輕脆,輕柔而纏綿,繚繞在風中輕輕回蕩。

  我穿過時空的隧道,手執一尊芳酒,為你幾度醉倒在燭光下,幽香的筆墨激起幾多靈感的浪花,一行行心愿的文字挽着燭光,載着昨日的夢影乘風而去。真情的燭光,照耀了前行的路,虛掩的心扉已被風兒掀開,一簾風絮卷着纏綿的故事,連同那淺綠色的相思。

  好想將你的音韻錄製,在日常的生活中能時刻聽到甜美的聲音,聆聽你讀我的每一篇文章,讓我在喃喃柔聲中想你,讓我的心湖泛起波波漣漪,那種奇妙的感覺,宛如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感受那種恬然的喜悅。

  在靈空與網絡之間,我獨自在跋涉、在尋覓、在期待、在夢想。好想大聲歌唱,歌唱一個緣分的相遇,歌唱一個燭光的靈魂。每一次沉醉在遐思中,總會不自覺的閉上雙眼,所有的一切在我心裡便變得很醇很醉。這時我會想起你優美的身姿,在一個幽情的緣湖邊,一束燭光照在心口,你輕輕的掬起我的手,讓我跟着你走,帶着我走進生命的情願深處,在那個不知名的幽谷中,我看到一束綻放的美麗花朵,那就是生命的燭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燭光
網友評論
生命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