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幾多惆悵,淡淡憂傷

幾多惆悵,淡淡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好久未曾提筆發泄自己的情感,最近的心情就如天氣一樣,忽然變得傷感起來,卻不知為何而憂傷。看電視時,只要看到悲傷的鏡頭,就莫名的想大哭一場,卻不知道為何而哭,難道只是因為那些傷感的劇情嗎?連自己也不知道,弄不明白。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特別是含淚時的那一汪清泉,晶瑩剔透,更惹人垂憐。

  想哭,也只想是一個人,靜靜的,不願別人看見我的脆弱與哀傷,就像歌詞所寫: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有人問,為何時而那麼憂傷?總笑笑不語,也許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知如何去回答。

  總有那麼一點莫明的憂傷,有一種莫明的傷感,喜靜,喜歡安靜得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任何的紛擾。所有的事都不想去猜,也不想去計較,只想守住我所想去珍惜的,就如這一份淡淡的心情,獨自一人憂傷,獨自一人靜謐。

  人生本有幾多惆悵,幾多無奈,不應有太大的得失與奢求,該放棄時就放棄吧,淡然處之,就如詩中所寫: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您正在瀏覽: 幾多惆悵,淡淡憂傷
網友評論
幾多惆悵,淡淡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