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些觸動心靈的聲音

那些觸動心靈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聽着音樂,讓時間從指尖流淌,靜靜的感受時間的聲音。歲月是無情的,不論好的壞的,都這樣靜靜的消逝着,不曾為誰停留過!

  音樂是神奇的,不同的時候我們能聽到不同的聲音。有些音樂,在那麼一瞬間我們忽然聽懂了裡面的濃濃情意,那種如泣如訴的感覺,是音樂給我們的獨特魅力!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吧,在某個不經意間,我們忽然明白了以前想了很久沒有想明白的東西。

  夜晚是寧靜的,沒有了白天的喧囂,靜靜的,就像熟睡的嬰兒,那麼可愛!沒有光線,沒有聲音,但是我們卻能真切的感受到夜晚的氣息。那種一絲一縷的柔柔的感覺,微風撫面,有些寒冷,但不刺骨!沒有了夏天夜遊鳥的叫聲,直到所有聲音都停下來的時候,我們卻能聽到那隻屬於夜的喧囂,那種無聲的喧囂,我們用耳朵聽不到,卻能用心聽到!

  生活中總不缺乏經典,那些經典總是一個時代的代表。那時我們以為我們不會喜歡上那些老掉牙的音樂,可是到如今,我們才發現,當年我們只是涉世未深,聽不出其中的辛酸與濃情!

  一段音樂一段情,一分真心一分痴。那些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情節,我們被自己感動得一塌糊塗,可是生活卻總是在和我們開着玩笑。生活往往是意外多於驚喜,我們更多的是悲傷……

您正在瀏覽: 那些觸動心靈的聲音
網友評論
那些觸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