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幸福的兩口子

幸福的兩口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的兩口子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很享受此時此刻的感覺。他搞他的創作,我敲我的心得。很難得的,一年也沒有幾天。看着一邊彈琴,一邊創作的他,心裡升騰起無限的溫暖,即使被“二手煙”困擾着,我也絲毫沒有離開這間屋子的意思,因為我是多麼在意這樣的時刻。

  因為工作的特殊性質,他總是很忙,他的電話鈴聲總是此起彼伏得響着。24小時,我從沒看見他關機過。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有些矯情?他的忙碌和我的悠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曾經他對我說:“這輩子我有兩件事最滿意,一件是幹了自己喜歡的事業,另一件是娶了你。”很幸福吧,我不否認他的嘴很甜,但我喜歡享受這種甜蜜的感覺。

  記得他第一次聽到《幸福的兩口子》時,感慨萬千的一氣兒聽了無數遍,一邊聽一邊說“等咱們老了,我彈着吉他給你唱。”彼時彼刻,我真想穿越時間隧道······

  人無完人,雖然他有時候很霸道,但我也適應了。雖然我不喜歡他喝多酒的樣子,但我也習慣了。習慣了有苦有甜的日子,適應了有爭有吵的光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像一個人。沒有了激情,可缺了誰也會很難過。我們就是這樣子,吵架的時候會彼此傷害,吵完以後又會彼此愧疚萬分。記不得在哪裡見過一句話,說兩個相愛的人一定會有爭吵,沒有理由,就因為有愛。讀的時候覺得很沒有道理,過後細細品味還是那麼回事。

  他和我,我和他,我們是不可分割的彼此。我們是千千萬萬個人中幸福的倆口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兩口子
網友評論
幸福的兩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