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平平淡淡,生活。就讓你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祝願!

平平淡淡,生活。就讓你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祝願!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平平淡淡,生活。就讓你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祝願!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最美孝心少年 教人幸福地生活 做最好的家長

  為了美好。為了慾望。我們身疲力盡,我們不斷的在追求,在尋找。尋找幸福的路口。

  我們一路走來,一路追尋,我們究竟想要什麼呢?

  其實,生活很平淡,幸福也很簡單

  我們所嚮往的遠在天邊,而最美好的卻近在眼前。不知道你發沒發現

  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們走走停停,路途中,又有多少磕磕絆絆。當驀然回首的時候,回味一下我們當初為了拼搏而流下的淚,其實也很甜。

  就算有多少波瀾,多少辛酸。只要看的淡一點,心放的開一點。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會好起來。就算多少不如意。總會過去。

  其實生活就那麼簡單。當你孤獨了有人陪,當你受委屈時。身邊有個人,哪怕只是一個傾聽者。走累了,會有人為你張開懷抱,去撫摸你的心靈,其實,幸福也就這麼簡單。

  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可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身上無非就多了那麼一件衣服。還有印在臉上的條條皺紋。

  所以,微笑的面對一切,生活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沒你想象的那麼糟。只要看淡一些,我們就是最幸福的。因為生活不會拋棄你,那麼我們也無需拋開生活,生活還在陪着你!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生活。就讓你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祝願!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生活。就讓你給我一個最美好的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