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曾經,我來過

曾經,我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哭過,笑過,瘋過,來過,我們留下了什麼?疼過,傷過,見過,走過,我們又還記得么?

  ——題記

  有限的時間,我不再哭泣;有限的青春,我是一個流浪者;有限的眼淚,我選擇了祭奠曾經。

  我是一個走在路上,卻還在尋找我的路的人。我迷茫過,我哭泣過,我無助過,但是,我卻獨獨沒有逃避過。我不堅強,我很脆弱。

  我內向,但我卻不會記錄自己的心。但是,我卻獨獨為你提筆,卻又獨獨為你堅強。我知道,我在改變。

  在我的路上,我是一個過客。就像,一滴水融入了酒:異類。我顯得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我顯得就像一個小丑,一個路上的小丑。我用我的淚,寫下了我的路。我又用我的心,記下了路上的環境:黑暗。

  我走過了這年的秋,但是,我卻不再想跨入冬天:不止是寒冷,還是蕭瑟。

  開始落葉了。滿地枯黃。漸漸地,我開始走過了屬於我的青春。又漸漸的,我忘了我的路。迷茫了自我,卻找回了我的憂傷。

  但是,我又留下了什麼?除了我的悲傷與孤獨,我什麼都沒剩下。

  傷了,也疼了。直到你消失在了我的生命了,我慌了,我才知道,我的文字是為你而生。我的組合也是為你而變:從我的憂傷,變成了幼稚。

  見慣了憂傷,就覺得:憂傷不再是憂傷。走過了我的路,就好像:我的路早已被我走過。來過了一次,就知道:見過了憂傷,就不再稀奇。

  有時候,自己流了淚,才知道還有自己的感情。有時候,自己痛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自己傷了,才知道自己還會痛。

  曾經,我來過。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來過
網友評論
曾經,我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