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等祝福消失的時候

等祝福消失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祝福是一股暖流,她常常溫暖我寂寞的心扉,融化周圍空氣中夾雜的寒意,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祝福會一直陪我走到天涯海角,就算海枯石爛也不會將我拋棄,直到電話鈴聲再也不會為我響起,短信中再也見不到你的祝福時,才明白那原來的幸福已經消失,友誼已經終結。

  我始終很難相信,時間真的能淡化我們的感情,距離真的能隔離我們的心扉,弄不明白的結果我選擇沉默,在沉默中獨自流淚,哭腫了的雙眼再也難以挽回那失去了的曾經。

  求學的路上我真的不想把友誼放下,知心的人兒別把我就此遺忘,即使你在那頭,我在這頭,也請你別把我只放在你的記憶里,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活在你的現實中,等我回來,等我回來繼續把你的手牽,把我的心談,我的友人,我割捨不了的友誼,難以釋懷的那份祝福......

  也許是我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每次說好放假回來與你相見,可每每都是事與願違,兩年未見,淡化的友誼說不清的理由是否也讓你潸然淚下,你曾說我們的友誼不需相廝相守,只求天長地久,難道你忘了嗎?

  是的,你的家境使你提前綴學就有好的工作,屬於上班一族的你未曾讓我感到陌生過,你還是我的好姐妹。可為什麼,為什麼在短短的分別中我們的友誼變得那樣脆弱,你我之間有了隔閡,我多想回到曾經,緊緊抓住你的手放在我的胸膛,也許的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

  我對你的友情放不下,而你說忘記就忘記,想不出你有什麼苦衷,曾經的祝福化為一縷青煙,在空中瀰漫讓我忘不了那幸福的味道,總想開口問句為什麼,話到嘴邊說不出口,淚水劃過眼頰你是否可曾看見,請你給我一個答案,可以將這份友情淡忘,

  總愛躲在牆角思念你的過去,幸福的笑容僵在空中來不及回收就被黑夜吞噬,苦澀的淚水掉在地上結成了冰。曾經反對幸福成了如今的傷,不願見我傷心的人如今傷我最深。

  我的友人,我想告訴你,我沒有拿得起放得下的豪情,請別對我這麼殘忍,我拒絕一切友誼只為期待那失去的祝福重現,請告訴我我只是做了一場夢,夢醒了你就會回來。

  是的,是的,祝福消失了,幸福不見了,我和你檫肩而過了——我的友人。

您正在瀏覽: 等祝福消失的時候
網友評論
等祝福消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