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香水情人

香水情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香水情人 標籤:情人節

  香水誘人,扮俏人,詩化空氣,增加交際魅力,已為現代青年男女所喜愛,香水在過去是大家閨秀,是上流社會使用的尤物,如今,走入尋常百姓家已不足為奇了。

  香水作為“情人”也為聞者樂道喜者接受,會友,赴宴,談情說愛,諸多場合你都會嗅到潑灑着“情人”香氣來的帥哥,靚妹,先生,女士。此時,“情人”就會瀰漫在溫馨的氣氛中顯得恰到好處,使人光彩奪目,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香水情人”作為網名實屬不見經傳,然而,他卻成了我的網友。初識於牌場,走近了,對他的了解就有些清晰在目了。香水先生屬新上海人,老家在海濱城市連雲港,現供職在上海一家房地產公司,目前,還就讀於某大學經濟專業的研究生。

  香水先生喜歡鬥地主,打八十分,可是水平並不高。他加我為好友亦是看在我鬥地主是“帝王”,打八十分是“神”?亦是看在我是他猜想中的美女?亦是出於他累時閑時之孤獨……他很崇拜我的“帝王”,“神”的身價。而我知道,我這個帝王,也是圖有虛名而已。但是,他甘願拜師學藝,口口聲聲謙虛恭維的叫我師傅,並結識了我領導下的一幫師姐師弟們,牌桌上他調侃風趣,幽默有度,和大家玩起來常常樂此不疲,紅紅火火的,很是開心。

  記得有一段時間香水先生持續上課,沒能去公司上網,他耐不住寂寞,竟然把手提電腦帶到課堂,並買了無線網卡邊聽課邊打牌。

  香水先生讓我看他的博客,從中了解他的一些情況。從專科讀到本科在到讀研,邊學習邊打拚實屬不易。他的博客尤如一本浪漫流動的日記,記載着他的心靈暢想,記錄著他的生活和工作,記述着他的喜怒哀樂,留駐了他的交友心得以即己經消磨掉的青春歲月。

  香水先生是以獨身身份在網上與我相處的,他對自己是帥哥的自信從不打折扣,他能勇敢的讓自己視屏,和我也可能還會和別的女孩聊天 他的帥氣很可能讓許多不諳世事的女孩心動,特別是那些愛着帥哥的小女子們,我想,她們會被他傾倒。但我很快就感觸到了香水先生是個為人父,為人夫的已婚男人。

  香水先生應該屬於早婚,他有個五歲的女兒,妻子在揚洲工作,長年的分聚,盡多少責任 有多少真情尚存己不得而知了 這次回家過年,香水先生的年夜飯是在連雲港父母家吃的,吃完飯就迫不及待上網了,在網上他信誓旦旦地告訴我,她的妻子已經有人了,不再答理他了。過年的大部分時間他是在陪父母度過的,只是臨來上海前才把女兒送回到他在揚州的家,他的直言無意是告訴我他會對妻子的行為有着自己的回應和暗示。

  香水先生又回到了上海,他為他的一位己婚的女同學要做他的情人,並且給我看了他們坐在草地上邊吃燒烤邊打情罵俏的照片,以此來試探我的態度。他也毫不隱諱的在博客里寫下了“男人是尾巴長在前面的豬”的文章,並列舉了男人需求刺激,需求量化,需求釋放的生理現象。同時,他也說出了男人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大多是出於不負責人的行為。

  香水先生在不久的一次同學聚會的場內滑雪中摔傷了腿,為了和我上網聊天,原本從住宿到公司五分鐘的路,他卻跛了近半個小時。

  呵呵,真暈!他在竭盡散發出迷人香氣的同時,也在被另一品牌的“香水”所迷惑。

  香水先生在繁華的大都市裡摸爬滾打了八年,過着都市白領和莘莘學子的雙層生活,穿梭於學校和社會,70底的他,接觸后80代和90代的思維,一點也不感到吃勁,在許多“潛規則”的遊戲或無規則的遊戲里他都敢於潑灑迷人的香水。但他也說過一則讓我感動的故事:一個上海女孩喜歡上了她,樂意嫁給他這個無車無房且婚的外地男人,這對當今上海本地女孩來講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不知是什麼原由?但他沒說,這個女孩一直在追求他,他還是拒絕了,沒有他的言論那麼大膽,沒有用“豬”的無知去占那女孩的便宜。

  香水先生乃屬好人之例,對騷擾牌場,搞惡牌友的“網敵”向來是愛憎分明,拔刀亮劍。他樂於助人,經常為師姐師弟們買些行頭裝扮,對我這個師傅當然是孝敬尤佳。他出手之慷慨在網友中是不多見的。香水先生曾執意的認為網上無好人。多警惕,少泛言,不輕信,慎交友,他在告誡他的那些師姐師弟,這不是沒有道理的。然,香水本人所做所為便是矛盾了,網上還是有好人的。

  香水先生離婚的消息我也是第一時間知道的,在他的口氣中我聽得出他一點也沒有悲傷惜愛之意。我曾經建議他把妻子接到上海來生活,他說他做過努力了,他妻子還是喜歡揚州。今年是香水先生的本命年,他在網上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穿着一件紅色的T恤,給我一種很陽光很酷的感覺,他不吸煙笑起來總是有一排潔白乾凈的牙齒顯得那般的燦爛迷人。

  就是本周末,香水發瘋似的在他的博客里開罵了,一失往日的儒雅,二失成熟男人的風度,不知道香水先生有什麼慾望 不知道香水先生究竟要什麼目的 不知道香水先生是不是象股市暴跌,樓盤縮水一樣的瘋狂 也不知道香水先生是不是實施了投入無產出的經濟投資 總之,香水先生應該對他的失態有幾分慚愧,幾分責任才是 香水先生的心情有點問題了,我能幫他梳理嗎?

  人之處長有一份了解,有一份熟悉,有一份感應,有一份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有了一份共同的愛好,能夠帶來雙方共同的快樂,就是不枉相識了。畢竟個情不同,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如果你不考慮自己的個情 別人會帶你考慮,所謂能讓別人替你考慮的事,就是你們的障礙了。所以合作的快樂不是全部的快樂。只要有一份快樂,是你的努力,也是人家的努力,要珍惜才是。當然,對人的認識和情願不單單是出於某一項的愉悅,很可能你還看中了他<她>的好些方面,要不人的眼光也就太狹隘了。

  怒者已瀉,氣者以消,不應有恨,漫漫人生路尚需不同方面的陪伴於你同行……

  香水是五顏六色的,可我偏愛藍色的,如大海一樣湛藍,藍的純凈,藍的美麗,藍的深沉,藍的一望無際。香水是不能飲的,尤如海水一樣,可是,我又是喜歡香水的,尤如喜歡海濱浴場一樣。我想,只要需要人人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水情人。

您正在瀏覽: 香水情人
網友評論
香水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