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

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現實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那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所在,也是孜孜不倦追求的人生目標。堅定的生活信念能促使我們勇往直前,向著理想的生活目標拼搏進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信念,那是源於美好生活的驅使,也是社會發展的必然思想意識形態。我們生活在現代化生活水準的時代中,都在向前拼搏奮鬥,企盼着生活節節上升,把美好的人生推向高峰。別人有的,我們想有,別人沒有的,我們也在追求,為了明天的美好,我們齊心協力,手拉手向著那理想的目標前進。這個目標就是我們的生活信念,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社會在發展進步,人的意識形態也在發生着變化,隨着時代的進步變化而不停地向著新的目標鎖定,追求新的生活水準,向著人生的巔峰攀登。美好的生活如燈塔,散發著光芒,指引着我們前進。天上不會掉下餡餅,這個生活哲理相信誰都知道,不奮鬥,不努力,美好的生活就不會光臨,人生的夢想就無法實現。在這一基礎上,我們都在向前拼搏進取,有些人提前實現了,而有些人在拼搏中,漸漸地接近理想目標,還有一些人,在背後緊緊地追趕着……所以,我們不能停止前進的腳步,一分努力,一份成就,付出多少,回收多少,只有不懈地努力,理想的目標才能最終得以成功。這就是我們每天兢兢業業,孜孜不倦的地向前努力的動力——遠大的理想,堅定的生活信念發生的作用,驅使着我們拼搏,再拼搏;向前,再向前。

  在我們前進的途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挫折,但堅守信念,持之以恆,最終會克服困難,登上理想的巔峰,成為生活的強者。意志堅強,信念不喪失,大家凝聚成鐵的拳頭,共同拼搏奮鬥,相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口,最終會迎來輝煌的成就。

  堅定的生活信念是戰勝困難的有力武器,把握好生活的進程,因地制宜地落實既定的生活藍圖,美好的生活屬於意志堅強的人,屬於生活強者所有。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
網友評論
生活中不可缺少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