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經度,緯度

經度,緯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東經120°51′~122°12′北緯30°40′~31°53′的一個男孩喜歡上東經115°46`43"(115.77868) 北緯33°50`40"(33.8446的一個女孩,因為經度緯度的差異他們會在一起嗎?

  上海的秋天到了,當秋風如冬風般凜冽就算裹緊大衣,也抵禦不了沿海城市的那份凄涼。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可是內心卻猶如置身草原,拚命的跑,拚命的跑~~~卻總是跑不到盡頭。

  中山公園晨練的人們,忽略了這個城市也忽略了那個正在發獃的自己。最近總是起得很早,沒有習慣性卻總是在那個時間來到這個地方。安靜的望着周圍的一切,輕輕思念遠方的你。其實一開始就知道,就算沒有經度緯度的差異,我們也會有心的距離。可是我卻無法默然對待你每次來的信息和問候,因為很溫暖~~~

  其實一直都知道,當我們開始時就是結束,但是還是抑制不了內心忐忑的告白,因為說出來的愛才是愛。春去秋來,我無法像陽光一樣給你帶去溫暖,但是我願意像空氣一樣將你包圍。也許愛情是痴獃,也許愛情是等待,也許愛情是傲慢,也許愛情是傷懷,但是我願意將心中那份最純潔的愛和你分享。就算結果支離破碎,我還會用破碎的心來回憶完整的你!而你呢,只要靜靜地等待也可以輕輕地拒絕。當語言化作呼吸,我知道你在另一頭靜靜地等待着,等待我掛斷電話的那一刻,等待可以瞬間哭泣的那一刻。因為經度緯度我們無法相見,很多的時候我總是在想就算在一座城市,我也不會打擾那個坐在咖啡廳留着披肩發安靜的看着夕陽的女孩--你。如果愛情可以選擇,我選擇安靜的愛和安靜的等待。幸福也許只是手牽手,再見亦是揮揮手,可是回憶終究美好!無法走進你的內心,只能觀看你的背影,用眼看,用心記,揮揮手,說再見~~~

  經度緯度拉開了距離,卻不會拉開一顆愛的心。我願意等,在那個經度相差5°緯度相差3°陌生的城市等待熟悉的你!

  晚安YY

您正在瀏覽: 經度,緯度
網友評論
經度,緯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