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媽媽請您不要流淚

媽媽請您不要流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穿上嫁衣蒙上紅蓋頭準備拜別爹娘的時候,媽媽您哭了。淚水在您的眼裡打轉轉,您強克制着激動的情緒不讓眼淚掉下來。我知道您是怕我也難過,也捨不得離開這個安樂窩。可我從您的眼神里看得出您對女兒的不舍和擔心。您捨不得我這個女兒,始終還把我當成沒長大的孩子。今天我卻要嫁人了,要離開這個家了,您怎麼會捨得。

  雖然我是家中的長女,可媽媽您對我的愛沒少於弟弟妹妹,對我百般的疼愛。把我當成心中的寶,唯恐我受一點點委屈。而今天我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成為別人家的一員,您還是真的不放心。女兒知道您擔心我在剛建立的小家庭里會不會料理家務,會不會處好婆媳關係,會不會是個賢妻良母,這些都在媽媽您的憂慮之中。

  媽媽啊!我親愛的媽媽!你就放心吧!女兒已經長大,不再是當初那個嬌氣的娃。您生我養了我教育了我,我怎麼會給你丟臉呢?您是一個好母親,一個好妻子,一個婆婆口中的好兒媳,一個鄰居常誇的好婦女。女兒會沿着您的足跡,走您走過的路,做您所做過的事。把您的教誨永記在心裡,做一個賢妻良母,一個婆婆口中的好兒媳。

  媽媽,今天是女的大喜的日子,您應該高興才是,媽媽請您擦乾眼淚,接受女兒的一拜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不要流淚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不要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