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安然予你,我自安好

安然予你,我自安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在你文字中尋找靈魂的安息之地,像把自己的心葬於此。你不會雕一塊墓碑刻上我的名字,我知道。如此的人怎會為我而停留,我是你不忍打發的貓兒。蜷縮着取暖,茫茫然的觀望。

  力透紙背的三言兩語,你就這樣在我心埋下相思的種子。你不是在等我,我知道。就是喜歡陪你說說這世間的世態炎涼,聊聊那不為人知的冷暖自知。不求不盼,你若離去我便放手。不願自己把你染了世間的塵埃,不敢把你纏在一份相思。

  讀你的滄桑,讀你的熾情,感嘆那個女子的幸福。你不會如我,我知道。言有時候不能達意,只好默默。你微笑我俏皮,終是兩不見,獨自思量。

  有個奇女子叫梅艷芳吧,唱了一首《似是故人來》,它的旋律讓我如此安靜,卻是不符了心境。喜歡那句愛到有還無,不說那個字,我們承受不起。醒時不知,睡時不覺,何日回歸去。如若那日,不再是你的負累也是種解脫。有你在,就好。不求相惜,不求承諾。前生似你的狗,只是忠誠終不懂你。今生還來,爾如往昔,吾已不復。如似故人,溫暖於心。

  多麼喜歡看雨,多麼喜歡觀風,多麼喜歡數天上的雲捲雲舒,一語變瞭然,一語皆會意。人生的失意付與笑談,把酒臨風肆意豪情。嬉笑怒罵看盡世間事,你的超脫留我於凡塵。

  我說想象你離去時會怎樣,你說又犯渾了吧。想象那個泰然自若的你生氣的樣子,揚起了嘴角,不知不覺的微笑,不知不覺的濕了眼角。難得糊塗,可恨我是如此的清醒。

  你在,我知。望你安然於心,我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安然予你,我自安好
網友評論
安然予你,我自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