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切亦或如此

一切亦或如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文/姚啟龍

  為了一個心中不可磨滅的信仰,也許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誰都不知道前方的路會是怎樣,但已有些許的恐懼 ,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 其實一切都在不知不覺變化 , 靜下心來才發現 , 唯有夜是那樣的真實 , 是那樣大度的包容着所有的醜惡 , 但讓我們感覺到有一絲的失落 , 離開了白日的喧囂 , 留下了一個最最真實的彼此 , 是如此坦誠 。

  面對已回不去的曾經 , 又能說什麼 , 只有自己靜靜地去品味 , 不知不覺間 , 彼此已漸行漸遠 , 也許 , 都已有了各自的生活節奏 , 不想去打擾彼此的生活 , 沒有感覺到什麼 , 只感覺到有種莫名的心酸, 雖然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 可是慢慢的發現一切的一切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

  只留下形影孤單的你我 , 在不知不覺間彼此變得那麼的世故  好強的表面下 , 永遠掩蓋着一顆不安的心 , 無時無刻不在擔心 , 擔心天明發生無法預料的事情 , 不去觸及 , 不是不懂 , 而是不願去懂 , 當懂得時 , , 也許都會後悔 , 後悔自己做出的決定 後悔自己的要強 後悔一切的一切 但已無法挽回 , 可是誰都不願除去那層表面的偽裝 , 只能讓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去承受 ,, 其實 , 停下腳步 , 發現你我竟都是如此的可笑 , 為了一個原本無關緊要的事 , 讓彼此越發陌生 。

  也許 , 生活就是如此的殘酷 , 不願面對, 但又不得不去面對 , 適時的回頭過望身後走過的路 , 一切是那樣的美好 , 只是需要彼此放下不堪的過往 , 你我不曾改變 , 只是有些陌生 , 其實一切都是那樣 , 只要你肯去接受 , 肯去發現 , 多一些理解 , 多一些關懷 。

您正在瀏覽: 一切亦或如此
網友評論
一切亦或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