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獨自喜歡

獨自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對雨的鐘愛,源自本能。很多時候情願淋雨,也不願意讓傘破壞了雨的浪漫。只是這一季的雨有點多,好象要淋濕什麼似的,要把所有的都侵透,包括我的心。書上說,多雨的季節,故事也特別的多。我也希望我的故事能發生在這個多雨的季節。

  早已經習慣了與人為善。所以對人好,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高中時比較要好的異性朋友成了我最好的哥們。上了大學,依舊的與人為善,依舊和很多異性成了好哥們。不知不覺,大學三年了,也許是情愫的撥動,我發覺對我的一個好友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是適當的關心,抑或是喜歡?

  日子總過得很慢,慢的讓人窒息。我知道那不是因為時間放慢了腳步,只是心裡太想念你的緣故。恨一個人可以很輕易的找到理由,而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找一個理由都很難。喜歡一個人很容易,容易的只要你想想那個人的樣子,就會傻傻的的發笑。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卻又很難,難的讓你可以遠望,而又不能靠近。喜歡真的很無奈,有時候付出了所以,得的回報,卻只一個簡單的拒絕。

  可明明知道喜歡是這樣,自己卻又欲罷不能。喜歡到深處,想回頭以很難,難到想放手都不能。我不知道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也許那是一時的衝動。我就這樣衝動的喜歡着,在一個人的世界里。

  心猜不透,看不明。所以很多的時候喜歡只是一種感覺。很多人為了寂寞才去喜歡,可我卻是喜歡了以後才寂寞。繁華總要歸於沉寂,那是不是喜歡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把寂寞作伴。然後在把心裡的喜歡封存。等待,另一個人把心門打開。

您正在瀏覽: 獨自喜歡
網友評論
獨自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