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獨賞花容月貌

獨賞花容月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心裡總會像天平般無法平衡心情。無奈的急噪。大聲的言語。總如她們所說的。此女子很猖狂。毫無禮數。而自己卻如傻瓜般裝着自認為天衣無縫的笑容。表現出來的難言。已在心裡逐漸腐化。

  躲避任何的眼睛。是自己撒謊的姿態。生怕自己在無意中表示了自己的不快。相反的。那些卻已經無法掩飾。剩餘的只有睜隻眼閉隻眼。不會臉紅。卻生怕從眼睛中看出種種。想方設法的製造假象。讓自己得意逃脫。可那些。卻永遠不了了知。而這些只有自己明白。

  從別人的身上總是能夠發現自己的不足。而那些所謂的殘缺卻無疑泄落了自己的嫉妒。很是喜歡此人。與此人談笑風生。沒有任何的隔閡。卻多了些熟悉感。太過相信卻總是讓自己傷痕纍纍。那些從未發生的事情一點一滴的落入心中。如刀割般一筆一劃如此深刻。難以忘懷總是那些離自己最近的人。如連體般出現與眾。卻不知最後卻是以背叛告終。沒有太多的思慮會去考慮太多的因素。沒有任何的原因。卻如此的突然。無法接受就只有慢慢承受。該付出。或許最後錯的還是自己。

  沒有任何的指責。卻結出了那一句話。“你太過天真。你還是孩子。沒有長大的孩子。”這些或許就代表了自己的愚蠢讓自己如此的悲傷。可憐的孩子再次受到打擊。沒有哭泣。只是無言的望着跟自己訴說現實的身邊人。很害怕這些太過現實的結局。很想敲敲腦袋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幻覺。我們一直都很好。可夢總是會醒來。該結束的依舊沒有結局。該開始的依舊無法面對。很害怕再次受傷。所以慢慢學着開始小心翼翼的守護着這些最寶貴的東西。生怕自己的一不留神結局又將反覆演繹。那時或許我該學着放棄。放棄這裡的每一件美好的事物。包括自己。

  從使至終。自己從未嘗試過。真正的品嘗一些難以接受的事實。沒有人會告訴別人。他將會大禍凌頭。人總是會自私的面對那些美好的事物。往往你他同時佔領了這些。那故事的開始也將出現模糊的片段。或許只有少許人能夠嘗試幸福的滋味。而那些自愉自樂。毫無將來的都將被人狠心的甩開。然後獨佔領地。一次兩次。接着無數次的打擊。讓那些原本已無法生存的生命都無處閃躲。然後自身自滅

您正在瀏覽: 獨賞花容月貌
網友評論
獨賞花容月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