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容(原名:傾我一生來愛你)第一輯:一直未變

花容(原名:傾我一生來愛你)第一輯:一直未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花容(原名:傾我一生來愛你)第一輯:一直未變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寂寞的梧桐葉子飄灑了一地,布滿了塵土,它們即將歸根,回到它們那所謂的最初。

  我徒步走過棧橋邊,那氤氳的細雨沾濕了我的雙鞋,一股透心的涼剎時侵入我冰封的心。微微理好我鬢邊的亂髮,目光轉向這清波瀾縷的秀河。不知多少個春秋了,我是多久沒來這裡了?好像,自從認識了你,我的生活就滿滿地只裝下你。

  從來沒想過,我們有分離的一天,所以,當它來臨時,我被傷得措手不及。那一天,朦朦的雨,正如你我彼此朦朦的心情。你就那樣不顧曾經,不顧諾言,就那樣離我而去。

  現在的我,不再相信愛情,因為它是一枝帶刺的玫瑰,深深向我心窩插去。還是會想起曾經的甜蜜,你對我說的永遠的愛情,那些像蒲公英一般的愛情,失去了依靠,被外界蹂躪得獨自凋零。

  請原諒我的出爾反爾,說好不再找你,可還是會在夜深人靜時因為思念打電話給你。

  前一刻還是不能分離的戀人,后一刻就成為了背對背的陌生人。

  如果我早早地知道了這凄惜的結局,或許當初就不會說那一句“我愛你”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溫暖得足以讓我窒息。

  曾有朋友問我真愛在哪裡?我淡淡一笑,我知道真愛在哪裡,只是它對我而言已遙不可及。

  好想回到過去,燃燒我整個生命來愛你。

  不再感受你的呼吸,不再感受你的溫度,不再感受你的柔情。

  我做到了我的山盟,可你沒做到你的海誓。

  眼淚早已停止,不是不在乎了,而是連眼淚也不忍看我的潸然凄凄。

  窗外早已破曉,窗內卻還是黑夜,死了心的黑夜。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如果驀然回首,你會發現,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

  願為你,傾盡我一生的情……

您正在瀏覽: 花容(原名:傾我一生來愛你)第一輯:一直未變
網友評論
花容(原名:傾我一生來愛你)第一輯:一直未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