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憂傷的愛

憂傷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離去的背影不知能帶有多少悲傷?本想華麗的轉身卻不料碰到了電線杆。眼淚順着臉頰無聲的淌下,調整因心痛而急促的心跳,蹣跚的邁開步伐,任由身後的背影不斷拉長…也許這場缺乏月老支持的愛只能以這樣的結局收場······

  遇上你可以說是幸運,也可以說是悲哀!你沒有魁悟的身材,更沒有出眾的相貌,有的只是單薄的身子,還有那雙長着長睫毛的雙眼皮大眼睛,這對男生來說可以是另類了。在其他女孩子眼裡你是那樣的沒有安全感,可我確是着了迷的對你獨鍾。不知為什麼,只是一種感覺罷了!

  很喜歡看你椅窗凝望夕陽的場景,也喜歡看你低頭漫步於曾經熟悉的林蔭小道,還喜歡和你一起去拉麵館吃拉麵的感覺,更喜歡和你看書,稱兄道弟的日子······

  我們是“哥們”,所以可以彼此毫無障礙的交流,也可以並肩作戰,更可以肆無忌憚的開玩笑。“兄弟”之間的感情是沒有間隙的,吵架是剩飯,卻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樂趣。

  和你生活的日子是那樣的形影不離,那樣的開心樂懷…嘴笨如你,語言邏輯是那樣的縝密,而我總是出其不意的捉弄於你。有時還讓你在眾人面前出點小丑。好脾氣的你每次都紅着臉,說那句老掉牙的話:“你怎麼可以這樣出賣兄弟…”而後便是笑着假裝要追打我…這樣的點滴像芯片般植入我的大腦,在你離去的片刻不斷的回放…

  嘴笨是你,聰明屬於你,時常有白噩記的笑話讓人冷的不行。記得那是我的生日,你超好人的逃課陪我瞎逛一天。晚上回到學校在草地上休息,我說:“可惡的蚊子狠狠地咬了我…”你卻笑着說:“蚊子是天使,被他們‘吻到’可會帶來好運的…今天剛好你生日,他們的‘吻’便是送給你的好禮物…”聽后,我差點翻白眼死掉,心裡臭罵太沒有同情心了你,撲上去便好撕打。後來,是你買來雪糕賄賂我,我受傷的小心靈才尚罷甘休。不理解,智商是不要命的高,情商卻是嚴重的侏儒啊!相處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不知是你發現不了我對你的特殊情感,還是你發現了不敢去承認?可,你的好友、我的好友,他們是那樣的清楚,而你始終依舊與我忘懷於“兄弟”日子,這難免讓我的心是有那麼一回的受傷。

  或許是你不明白當一個人的心被一個人佔領后,他會是怎樣的一種自私。說不出口的愛只有單處黑夜的自己明白。沒有旋音,沒有結局,愛的隱身,痛苦沒了影子,在線的快樂短而華麗…面對即將出國的你,月台的沉默等待,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擁抱,瀟洒的轉身,聽不見的機鳴聲······

  是快樂還是憂傷,此時的我想不明白,只在全世界停止呼吸的瞬間清晰的聽見眼淚滴進北冰洋凝冰的聲響·······

  彼時,北極的星光穿不透心牆·······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愛
網友評論
憂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