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慢慢地

愛,慢慢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透過窗子的陽光顯得格外的飽和,往日里印在牆上的影像便也活現了許多,比着空乏的思想便會不自然的心生些落寞,和着路邊的蕭條,心會在一刻間沉得很深。這樣寧靜的下午總是可以蔓延整個冬季,然後布滿在這個城市的角角落落,回憶總是在每個午後泛起。這個冬季格外的怕冷,早早的便加了棉衣,雖然和預想的一樣手腳冰冷,但溫熱了寒冬臘月的一顆心卻是不爭的事實,這樣的溫度着實是寒冷冬夜的一份厚禮。

  人們習慣把美好的遇見改口為邂逅,但太久沒有升華的遇見便被埋藏在了記憶中,趕上年紀長得快,忘記便肆虐的泛濫,以至於五年不見的我們已記不清一起走過的青春,十年不見的我們便開始嘖嘖的邊說走了形的模樣邊無奈的搖搖頭。但就在記憶被烙上忘記的印記,我們開始學會拾起藏匿了若干年的彼此。沒有趕上新潮,但我依舊幸運,抓着珍惜的尾巴攀爬上了傳說中幸福的列車。

  我一直認為,再細膩的情感都可以找到對接的文字來詮釋,我曾想為遺忘建個備忘錄,想為我們建個記憶庫,但才發現用來表達感情的言語太奢侈,所以,親愛的我們只能自己好好過,好好珍惜,慢慢去愛。

  今天,在這裡,我用着略顯勉強和稍顯生硬的詞語,不想刻意的表達什麼,只是想粗略的表達下一個真實的自己。我曾一度的五味橫生,串了生活的味道,混了內心的感覺。遇見,我們會有多多少少的顧忌,猶豫的太多,表達的太少;相處,我們會有三三兩兩的牽絆,想要的太多,想通的太少;相伴,我們會有踉踉蹌蹌,相守也許還會有“乒乒乓乓”。所以,請不要愛的太用力,我們能做的就是慢慢去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找到平衡的導航。

  是你的,但又不完全是你的,就足夠走完一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愛,慢慢地
網友評論
愛,慢慢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