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相遇需要緣來聚;相識需要分來為;相知需要情來牽;相愛需要心來陪;相戀需要久來伴;緣是天意,分是人為;知已是貼心的默契,伴侶是完美的深交;珍惜自己身邊有緣的人;珍惜身邊有愛的人;珍惜身邊有情的人;珍惜身邊心裡有你的人!

  記得以前你問我“葉兒的飄落是風兒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葉的飄落不是樹的不挽留,也不是風的追求,葉離開樹的那一刻就不再屬於樹的一部分,葉一次次的與風親密的接觸,在空中劃過一條條弧度構成一幅獨特的畫面,沒有五彩的斑斕,也沒有水的靈性…落葉是唯一的舞者,在空中揮舞着,舞動着愛的旋律,漾逸着情的變遷,此時的她是幸福的,是快樂的吧。可是當葉還沒有來得急好好享受這份幸福快樂時,自己已經落到了地上,風卻消失了,沒有說一聲“愛你”就這樣離開了葉,當看到自己的同伴躺在風懷抱里時,葉哭了,樹受傷了,她好想能回到樹的身邊,做一個人人羨慕的綠葉,然而一切都已經太晚了,葉錯過了樹的陪伴,錯過了守護着自己的他,一個人在這裡慢慢的度過那份寂寞。

  是那片葉,我就是那陣風,我寧願永遠空虛,寧願讓你看不到我的出現,我也不會把你吹落,我怕把你吹落的同時也傷害了你,怕自己的時光太短,還沒來的急好好愛你就這樣消失了,寧願讓你做高高在上的天使,也不讓你做地上的那片枯葉…

  記得我給你說過的話嗎?我說的那些話你都知道嗎?說想念是想讓你知道我心裡有你,說喜歡你是想讓你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說愛你是想讓你知道我需要你一生的陪伴,說祝福你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說要放棄你是想讓你知道也捨不得你,說要離開你是想讓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說要忘記你是想讓你知道我想起了你…

您正在瀏覽: 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網友評論
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