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安靜,看那傷

安靜,看那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裡,聽着靜靜的音樂,心變得如此平靜,沒有一絲波瀾。腦海中不時閃過過去的一幕幕,彷彿是一場無聲電影,凄美而華麗,還有淡淡的傷。

  四月,愚人。四月,風很和煦。四月,陽光很刺眼。四月,寂寞太耀眼。

  四月,鬼使神差的,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我最愛的女人,失去了曾經的理想。生活,變得好安靜,我也好安靜。靜靜的抽煙,靜靜的喝酒。在每個失眠的晚上,靜靜的回憶曾經的甜蜜。有時候就像瘋了一樣,在屋裡不停搜尋着你的影子,還有你的一切。我一直很自責,一直很後悔,可是那有什麼用?

  我曾經最喜歡的四月,卻讓我如此的傷,再也看不見樹葉的晶瑩,再也感受不到細雨的溫柔,再也觸摸不到微風的細膩。

  忽然發現自己就像魚缸里那條寂寞的魚,一直在拚命的遊走,卻跑不出那寂寞的牢籠。無處傾訴,也不想傾訴,只是靜靜的想你。

  有很多話藏在心裡,卻無從說起。

  四月,就這樣走到了盡頭。五月,我該走了。一直在想我要去哪裡,一直在想我能去哪裡。站在十字街口,卻迷失了方向,何去何從?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安靜,看那傷
網友評論
安靜,看那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