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很深,傷很痛

愛很深,傷很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段時間覺的,愛一個人很累,有時候我就認為”失去“是對自己最好的解脫,是麻醉自己最好的辦法。該忘記的烙印卻是那麼的深,不該忘記的卻那麼容易的消逝,也許愛就是讓我們活在痛苦之中。

  在回憶里來回徘徊,我們也喜歡着彼此,可是;卻不能走到一起。顧慮真的很多,也怪相遇太晚。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我心裡清楚的知道時刻在牽挂着你;即使不能跟你名正言順的牽手。

  昨天晚上,心情很是低落,我承認是因為楊敏的因素。喜歡楊敏是自然的,現在還能想到當初喜歡她的喜悅。可是事情就是這麼不可預測的,昨天她回的信息無一不是讓我心痛的。本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很是低落,靜靜的想了兩天,才把這幾天發生的悲傷想明白,本想找她敘說我的不快,她卻給我來了個晴天霹靂,劈的是如此的痛。那條手機信息是九點多一點是第一條發給她的信息,微信的信息是後面發的,本來的意思就是無聊曖昧的信息,竟然被她當成我威脅她要自殺的信息,她回的“不要威脅我”這條信息,我笑了,是一種傷痛的笑。我可以為了她獻出我的生命,保護她不受到一點傷害,因為我愛她,但我沒傻到要用生命只為了換的她的同情。做作,噁心,這些字眼讓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強烈的侮辱。我不是一個容易生氣的人,有錯我就會改,因為我從來不做作,但這些字眼讓我實在是很生氣。但我從不在背後說一個女生的不好或是壞話,每個女生都有她的個性。而我只是捍衛我最基本的尊嚴:“這些字眼讓我很不爽”!

  我本不想寫悲傷,為什麼這段時間總讓我悲傷,世界如此美好,卻讓我如此難堪。”亂世無意,佳人有情“的情景怎麼就現實不了在我的身上。我奔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目標去,卻在這裡給拍死了。心累,心痛,心碎了。愛的越深,痛的越真,這句話是真的。生活總是難以平靜,總是在難以忘記的時候牢牢的銘記。放棄你真的好難,忘記更是難上加難。喜歡一個人真的好痛苦,每次想忘記的時候只能讓我更加的想念你。只能讓我再一次受着撕心裂肺般的折磨。愛是多麼奇妙,又是多麼悲哀,也許真正的愛情就是自己留給自己一段美好的回憶。

  其實愛痛只是一線之隔 ,愛的反面不應該是痛,而應該是磨合維繫;

  人真正受到的傷害,往往來自於最在乎的人。是的,我傷害了她,她也傷害了我。之前我是多麼深愛着楊敏,是最在乎她的人,在乎她的喜,在乎她的憂,在乎她的歡笑,在乎她的眼淚,在乎她的悲傷,在乎她的每一句話,在乎她的每一個神情,所以也在乎我對她的錯。所以當時親了她之後我感覺我做錯了,很在乎她的不開心,很在乎她的心情。

  佛說:“前世一千次的回蛑,才換的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茫茫人海,兩個人相遇了,心靈碰撞了,然後相愛了,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啊!有誰知道,前世究竟有多少次的回眸才贏得上蒼的垂愛使兩個人由陌路,走向相識,走向相知,再走向相愛,走向靈魂與肉體的完美結合。世界一切都變了,變得溫馨了,變的璀璨了,風兒吹在臉上就象愛人嘴裡呼出的甜美的氣息,愛人的目光能使心怦然抖動,一切的一切靜止了,只有沸騰的熱血在身體里奔流。(然後喊一句————回到現實)

  ps:後來,一些想法不一致了,有了分歧就會吵架,人在生氣衝動的時候最容易說出絕情、傷人的話,儘管說的那些話都不是真的,但愛人聽了,心就會淌血,那些話就會象釘子一樣扎在心上拔不出來,那是怎樣的一些個夜晚啊!兩個人在一起時甜蜜的細節會一幕一幕不可阻擋地簇擁着闖入腦海,兩個人竊竊私語時的情話就會一句句反覆在耳邊響起。醉心的、苦澀的、甜蜜的、疼痛的、屈辱的、纏綿的、憤恨的……這些感覺會瘋狂地襲來,把流血的心摧殘的支離破碎。漫漫長夜象黑色的魔鬼能將人無情吞噬,好不容易昏昏睡去,天醒來一睜眼,驟然又有無盡的痛苦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心中會閃出一個念頭:我放棄。

  文靈輝

  2013年1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愛很深,傷很痛
網友評論
愛很深,傷很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