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網絡的相遇,愛的錯誤,時間可否的寬恕】

【網絡的相遇,愛的錯誤,時間可否的寬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網絡的相遇,愛的錯誤,時間可否的寬恕】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我們的相遇只是個美麗的錯誤,那麼親愛的朋友,就讓那美麗的錯誤停留在我們的心間,深埋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讓時間去慢慢為那個錯誤的邂逅解開枷鎖。

  錯誤的相遇,美麗的邂逅。

  當我們彼此怦然心動時,愛的火花悄悄燃起,美麗絢爛的火花飛舞在網絡的世界,讓你我不由自主地迷戀着叩擊鍵盤的音符,為那飛舞的火花伴奏。

  浪漫的文字,溫馨的話語,讓你我投入在虛擬的世界。

  牽挂的心情,心痛的感覺,讓你我分不清網絡與現實。

  酷似毒酒的愛情深入心間,酒精的蔓延讓人陷入美麗的深淵無法自拔,漸漸沉醉。有毒的美酒,初嘗的滋味,甘甜,美麗,香醇。緊接而至的卻是心甘情願的牽挂,毫無理由的心痛,無比煎熬的思念........是的!無藥可救!

  天始終會黑,夜幕來臨,一切的自然都該休息了。愛情,要入眠了。

  也許,一覺醒來的愛情會更美好,也許,一覺醒來的愛情會更理智。

  如果我們的相遇只是個美麗的錯誤,那麼,親愛的朋友,就讓那美麗的錯誤停留在我們的心間,深埋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讓時間慢慢的為那個錯誤的邂逅解開枷鎖。

  愛情累了,內心有些傷感,心底的毒酒無葯可解,沉醉,沉淪,請求時間的寬恕。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相遇,愛的錯誤,時間可否的寬恕】
網友評論
【網絡的相遇,愛的錯誤,時間可否的寬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