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行走網絡的男人

行走網絡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晃觸網已經快四年了,四年的時光,不算長也不算短。可四年網絡的經歷,可真是一本難忘的書,讓我銘記一生。是文字帶我走進網絡的世界,也是網絡讓我的文字有了生命的依託 。我愛網絡,更愛網絡里結識的那些真誠的朋友。有人說網絡是虛擬的,可我說網絡也是真實的。我們相識在網絡里,本就相處天南地北的兩個世界,交集的只有情感與文字,今生都不可能相見,又何須知道彼此姓甚名誰呢?

  或許文字能承載許多傷感的思緒,溝通能撫慰兩顆受傷的心靈。在無盡的網絡世界里,我們因偶然而相遇,也因必然而分開,這些都是註定的,一場生命里難逃的劫。七彩的屏幕,舞動的雙手,溫情的雙眸,無奈的冷漠,勾勒了網絡世界里真實的你我。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上線問候到上線隱身,已沒有了昔日的那份驚喜與期待。

  昔日曾經好友成群,如今卻是孤家寡人,不是我深沉了,而是我沉寂了。有時點開,真想點亮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頭像,可真的點開了,又不知該說些什麼,既然不聯繫,就別再聯繫了,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吧,我曾經的朋友。

  舊的朋友離開,不會流淚,新的朋友結識,亦會有驚喜。網絡世界里的朋友,就像是一場遙遠的旅行,一站一站的停停走走,有下車也會有上車的同行者 。留下了與你同行的美麗回憶,上演了與他邂逅的甜蜜。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和煦的陽光照在我們的心裡,一陣陣的暖陽溫暖了你我,也點亮了我們前行的路,希望沒有我的旅途上,朋友你會一路走好。

  網絡里的你我,從陌生到相知,從相知到舊識,從舊識再到陌生,這是一次網絡世界的旅行,感謝有你相伴。其實在我的心裡從沒忘記過每一個朋友,每逢你的生日,都會送去一份祝福的禮物,雖然是虛擬的 ,但那裡有我的心,一顆誠摯的心。作為一個行走在網絡里的男人,我真的感覺很累,想好好的歇一下。我因網絡而感動,也因網絡而孤獨。這就是萬物的輪迴吧,從哪裡來到哪裡去,一切回歸平靜,祝福你們吧我的網絡好友,願你們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行走網絡的男人
網友評論
行走網絡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