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 標籤:我的中國夢 青澀記憶

  在記憶的海洋中遊盪,發現了渴望,發現了愛,發現了一個滿臉幸福的女孩。有人守護,有人寵愛。她有時調皮的像猴子,有時安靜的像只小貓。只因他說“你的笑很迷人”,她故意發飆,只為逗他,聽他好聽的話語。他說“你是我的灰姑娘”她笑他“沒有這麼白痴的王子存在”其實心裡早甜出了蜜。

  灰姑娘的故事在繼續,然而王子並不了解他的灰姑娘的所想所需,姑娘離開,沒有聽到一句挽留的話語。她說“這不是愛”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那些心酸,甜蜜和不舍的記憶。酸的是傷,甜的是痛,不舍的是那種獨特的感覺......

  灰姑娘的故事就要結束,是意料中的結局。

  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解脫,對於他來說,大概成為一種傷害,曾想過就這樣在一起,但現實和夢想總是存在距離,也許是我太過放縱;也許是現代人的愛情經不起距離的考驗,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愛是不愛,發現依然迷茫。是不是時機還是我太過幼稚,真的不想傷害誰,但總會有太多太多的事與願違,太急於找到他,卻一再的失去,也許命中注定不屬於我,也許一切都只是遊戲。

  灰姑娘的夢,十二點就會繼續,跳動的舞鞋,也只不過是易碎的玻璃,沒有分離,哪會有相聚;沒有欺騙,又哪會有哭泣時的美麗淚滴,相信命運的安排,相信一切早已註定……

您正在瀏覽: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
網友評論
抱着我的記憶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