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流年裡,滿是傷痕,滄海桑田間,人去樓空事事休。默然,總在夜裡無眠。才放下在手心裡的溫暖,回首間,放不下那一份就暗戀。你總是在默默間觸動我冰凍許久的心,卻總任我在孤寂中沉默、無言。問世間,哪裡有桃園,一任我逝去桃李芳菲永無言。

  昨日,很羨慕無醉的日子,靜靜流淌着無奈潤的水,浸在耳邊,喃喃細語,脈脈秋顏。而今,羨慕失去奈潤后的的沉醉,在半生半醒間,回味永恆的昨日。現在,想用一杯啤酒來懷念從前,身體發出無言的抗爭,揉碎在浮藻間的夢,永遠不能用過程、回憶沉浸在過去。今夜又無眠。

  默默的燃起不知第幾顆迷嗆的煙捲,坐起,躺下。重複在一個節奏里。依舊無眠。不知心裡到底如何去安靜,安靜的享受靜夜的恬靜。無醉的世界,匆匆忙忙的,只有過客,消散在記憶深處,不時的浮現,增添一縷,早已不屬於我的的世界的感慨。穿上衣服,靜靜的一個人走在校園的路上,恍惚如昨,仍在眼前。潮濕沉悶的空氣里,回蕩着細語喃喃,怎能怪你,讓我再添一縷孤單、惆悵與無眠歲月的世界總在不停的走動,留下的一抹抹枯黃是金秋的來臨,怎能在這裡放下昨日的執着啊,誰能告訴我,願我在一個安靜的世界,無悲,無喜。靜靜的守候在心邊、、、

  可惜只是一相情願。呵呵,總是無言。亦是無眠。沉默的夜與喧囂的城市、平淡的關懷與沉沉的愛。揉在眼角的溫柔,是誰用苦澀的淚輕輕敲碎,綿綿細雨里,有誰在默默淋雨等待,為我撐開春天裡的第一朵百合,捲起濃雲,承載我的愛?可惜沒有如果!一就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無眠,寂靜的夜裡,徘徊在空寂的走廊,聽着踏着節拍的腳步,回蕩、、、驀地想念紅遍山野的楓林,飄落狂舞的枯葉,還有那刺骨的寒風裡,輕輕飄零的白雪!想念你呵,曾經的過去。也許只有在無人的角落裡,你在默默的陪伴我,伴我孤單,伴我狂歡,伴我走向孤寂的終點,直到世紀之末,永遠無掛牽

  oh,念你,mydear

您正在瀏覽: 無眠
網友評論
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