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標籤: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

  是我轉身傷害了你,亦傷害了我自己,是我的那一份高傲的姿態毀了原本很美麗結局。如果能再給我次機會,我定會讓我們永遠零距離,不讓我們之間的愛像曇花的盛開的一瞬間。  ———題記

  行在冬風瑟瑟的路口,柳葉紛飛的心事我以無力再去拾起,微風從頭頂拂過,我心已明了,這流年四季,你無聲,我亦無語,而你我之間只剩隔閡。

  回眸一切,夜半鐘聲帶走了誰的無眠?姑蘇城外,絲絲涼風掀起了睡的疼痛?

  我怎麼捨得昨天離我遠去?我怎麼捨得把最美的時光斷送於枯葉飄零的世界,讓自己獨放着煙火,看着一場又一場的悲情戲?

  現如今,當我獨坐書桌,回想那些曾經的往事,心裡回想着滿是悲傷與悔意。如若不是我自私,我想,如今,你我定是懷着紅塵最美的情愫,手牽手走在最美的時光里。

  我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氣之下,封鎖了我們的聯繫,也把自己快樂和幸福埋在無人可見的縫隙里。卻因為我一時的激動讓你我從世界最近的距離變成了最遙遠的距離。

  而今,我永遠感受不到你的心跳和呼吸,再也無法觸摸到你的衣襟,而我們從熟悉走向陌生,就像一條相交線彼此越來越遠。

  親愛的,你在哪?可否聽見我沙啞的聲音里深深的悔意,可否聽見我的呼喚?我在等你,在原地等你,等你為我鬟髮絲一縷。而後,共泛愛的扁舟,一生行走在無人能靠近的美麗後傳奇?

  被你擁抱過,被你深吻過,我怎麼還願意投進別人的懷裡?哦,親愛,我一直躲在自己的圍城裡,悄悄地愛你,我的情,從不減去,永遠只是不斷地堆積,堆積。

  沒有人明白,為什麼我肆無忌憚的笑着、笑着突然間哭了; 沒有人明白,為什麼我撕心裂肺的哭、哭着突然間沉默了。只有我的笑,我的淚會懂我,懂得我似瘋非瘋的舉動。

  如果我屏住呼吸,就能真實地觸摸到你,那我願意,真的願意採摘深秋里最後一枚美麗的枯葉,守候我日夜期待的奇迹。

  失措在當時,悔不該當初。或許我永遠觸摸不到你心底的那份執着,那麼我將在世界的極端中守候你的那份執着,讓我的思念在文章中淺唱,淺唱我們當初經歷的一場風華雪月。讓我銘記在於心

  我不會再去不打擾,但我會銘記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愛。只想告訴你,我還愛你,比以前更愛你了。

  ------------ 2013.12.7 晚上19:49 丟丟

您正在瀏覽: 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網友評論
桃花依舊人事全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