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此夜無眠

此夜無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今晚的月夜特別的靜,彷彿世間萬物都在冬眠,不敢輕易出來活動,就怕一個不小心干擾了牛郞與織女的相會,打破了那份寧靜……

  天上的月亮看起來好像比往常更特別,更亮了,也許那是嫦娥仙子特意為了這對有情人送出的明亮的燈……

  星空上的星星甚是閃亮,一閃一閃亮晶晶,這也許星星們為牛郞織女在銀河相繼做出的貢獻吧。

  這是個多麼美麗的古老傳說,千百年來,人們一直在歌頌着,寫出多少詩情畫意的句子。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此刻心中想到的這句是多麼美好的祝願,多麼令人嚮往,卻也讓人更傷神....這刻,我的心彷彿是從高空中墜落的隕石,如此疼痛,就像是在深無見底的無底洞中,被困住了,無法感受到陽光的氣息,那般難受、悲涼....

  抬頭望卻,星空閃爍,卻找不到屬於我的那顆星...

  手機的信息鈴聲一直圍繞在耳旁,那份欣喜可想而知,可是翻開一看卻不是自己所期待的人發來的短信,頓時心無比失望,還好,這世間除了愛情還有友情,朋友的祝福讓我開心不已,但是始終卻彌補不了心中的失落,替換不了心裡的惆悵,因為沒有那心愛的人的問候……失落了很久很久,我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心,顫抖的手點擊撥打過的電話記錄,第一秒鐘看到你的名字,直接按了下去,撥通你的電話,耳旁聽到的聲音卻是移動小姐的提示語:“對方已關機……”。那一剎那,我的心就涼了一半,無比的生氣。

  這就是情人節,男朋友送給我的禮物嗎?我沒法理解,也實在想不通是什麼原因?冷淡的氣息撲向著我,悶熱的天氣卻讓自己的心裡感覺到很冷,很冷……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做錯了,還是你開始的懷疑就否定了我的一切,從此不再信任我,那為什麼還是走在了一起呢?誰能否給我一個答案呢?

  這樣的夜無比漫長,百無聊籟,關了燈,躺在床上還在自欺欺人,在想象着:也許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但是你為什麼又關機呢?才十點就睡了嗎?我無法解釋,每天都會打電話的你換成了連續多天不聯繫,連一條信息也沒有了,還是到了手中的東西,就沒有了以往的熱情來對待了,也許正靈驗了那句話: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珍惜!

  還是現在,你對我的失去了感覺,沒有愛可言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無法解釋,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能延續多久。我們能夠相處多久,我們還能夠愛多長時間……

  結局卻是個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此夜無眠
網友評論
此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