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閑話家常

閑話家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回老家了,鄉下,被我爸爸逼得,早十幾天前,回家看望已經“歸隱”了的父母,順便和我爸那個老人家喝了幾杯茶,不想,茶進肚子還沒消化,家父就又開始給我上思想政治課了,哎!頭大啊,我都幾十歲的人了,還不允許有思想自由。聽着他的嘮叨,感覺自己好像才十幾歲,鬱悶啊,聽着聽着,我火了,就說:“爸你在嘮叨我,我就不回來了。好心和你喝茶,還被你念緊箍咒,給點自由啊,老爹!”家父好不給面子,說;“願回來就回來,那是你的事,但我該說的還是要說。”對他我只有無奈啊!

  后回家,我就給自己說;“不回家了,堅決不回家了。讓你老人家想死我,嘿嘿嘿!”要說我小心眼,我就小心眼,要說我無理,哎,誰見過女人會講理的,何況,會講理的都沒有女人味。一直到今天早上接到我爸爸的電話,說;“我限你今天必須回家,你知道嗎?你已經十八天沒有回家了,快給我打包回家。”哈哈哈,我贏了,於是我就打包回家了,還沒到家門口,我就喊;“老爸我回來了,給我開大門?”“哎呀,我們薇女子回來了,熱不熱啊!”這是我媽媽的慣語,肉麻,我都這麼大了嗎,“可愛的老媽想我了沒有啊?”“想了,你又不會來,你長大了,有你自己的事要忙啊!”“還是我老媽最痛我,來老媽,親一個!”哈哈哈,開始就給我媽告狀,我褲子爛了了,我姐姐不給我買褲子,等等等……一些我姐姐的壞話,然後我媽就說,好下次我教訓她,她是大的,你要啥她應該給你買啊!好目的達到找我老爹算賬了!

  “爸爸,我回來了,我要喝茶,菊花茶哦!”“好,就給你泡,先吃西瓜吧!“戰鬥到此結束,勝利歸我,誰讓他們是父母啊!

  如果,有空,我們應該常回家看看,無所謂什麼原因!

  至少我們明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啊!

您正在瀏覽: 閑話家常
網友評論
閑話家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