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寫給冰冰的情書

寫給冰冰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冰冰:

  ??深夜我睡不着,一直想你,閉上眼睛后全是你的影子,你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永遠無法磨滅的印記。你的一舉一動,一笑一顰,都會盪起我心中的春潮。我把你的一切都鐫刻在我記憶的深處。你的聲音、笑容、脈脈含情的眼睛、可愛的嘴唇、小巧的鼻子、玲瓏的耳朵、淺淺的酒窩、潔白的牙齒、蔥蔥玉指、柔美的身軀、還有走路的腳步、皺眉的樣子、吐氣若蘭的姿態、生氣時的嗔怒,甚至是撩起秀髮的一瞬間,轉頭的一剎那……

  ??你是春天的陽光,有你的世界,我的天空永遠都是燦爛的。你的溫柔是柳枝的柔和,輕輕撫在我身上,我便沐浴在春風裡忘記一切的瑕思和世界的存在,只有你是唯一的永恆。你的風情開遍滿山的奼紫嫣紅,我采一朵深情的親吻,你的氣息融化在我的血液。這一生是屬於你的。我要化作一團火,和你一起燃燒到天荒地老。

  ??你是夏天的菡萏,亭亭玉立,在透徹明凈的湖,印着藍天白雲,你像仙子飄搖在雲海。清風搖曳的花朵是你最迷人的笑靨。青青的葉子是那迎風起舞的裙衫,高雅而嬌艷。我捧起一泓綠水,你在水裡偷偷的笑,嫵媚飄香。

  ??你是秋天的紅葉,紅滿了山嵐。你描繪金秋的旋律,把熱情和富貴結合的天衣無縫。葉脈就是你的心脈,溫情的發源地。我摘下一片,輕輕的、認真的寫下你和我名字。我有把她放在風裡,她帶我們去充滿愛的南國。

  ??你是寒冬的臘梅,開在雪白的季節,和雪花一樣純潔。我似乎能聞到你悠悠的芬芳,從遙遠的北方飄來,你的靈魂滲透在潮濕的空氣里,從此我呼吸的世界便有了你的味道。我把她收藏在視角的焦點。

  ??你是山澗甘泉,你是空谷幽蘭,給了我無限的甘甜和香醇,我寧願把生命的恩賜作為你今生的呵護。我寧願作一把傘,為你遮風擋雨。我寧願是一把琴,為彈奏最優美的曲子。我寧願是一棵大樹,為你開闢陰涼的園地。我寧願變成綠葉,為你汲取青春的乳汁……我樂意傾聽你的心聲,樂意分享你的快樂和憂傷,樂意把你擁在懷裡直到永遠……

  ??冰冰,我愛你,永遠永遠……

  ??祝福你天天快樂、月月快樂、年年快樂!

  ??  深愛你的:藍劍

  ??  2007-5-20:00

  文/歐陽藍劍

您正在瀏覽: 寫給冰冰的情書
網友評論
寫給冰冰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