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年幼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年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秋落盡,花開花又謝,誰的故事祭奠了憂傷,結局掩藏了過往,埋葬了回憶,歲月在心中種下了永恆的夢,無法泯滅

  於是,甜蜜的回憶、變成了心碎的記憶;快樂、變成了殤。

  一段無法接受故事,結局在最開始就已註定,當初為何還要繼續?是衝動?還是無知?

  那每個日夜晚的夢想,吞噬着心的念想:夕陽西下,在晚霞中,攜手度過每個黃昏;看着你嘴角那迷人的微笑,此時,萬般風華為你落,塵世間,唯你最美。奈何,終是夢。

  抹不掉的是你眼角那逝去的淚,即使你低頭掩飾,在髮絲間,我依然看見了模糊的淚痕,你可知,那刺痛我心底的弦;

  猜不透的是你臉頰的笑容,無所謂的話語。心在滴血,但為何總要在我面前假裝?即使我沒有辦法讓你歡笑,至少可以陪你哭泣,陪你度過無助的日日夜夜,也讓兩顆迷茫的心找到歸屬的家園。

  心依舊依偎,可故事的結局已不再完美。希望,某天相遇時還能看見你不變的微笑,那時,在你心中的角落裡是否還有我的身影?你可還願意與我攜手同行?

  繁華的都市,車水馬龍的街道,眼神無法尋找到你,眼眶模糊了你的輪廓,朦朧了心事,落寞再次襲來,心、孤寂的沉默,記憶里,你憔悴依舊。

  相識相知又相愛,你我萍水相逢又奈何情難忘,你的話語,溫柔得刻骨銘心,將我從迷茫中喚醒,但為何又讓我陷入了沉默?我知你比我難受,但我終是難以釋懷。你說來生,但若有點滴希望,此生我不會放手,願你也如此

  若當真無緣,我願種下曼陀羅,讓你我來世不忘此生的記憶,續寫此生的情緣,直至生生世世

  剪不斷的不是記憶,而是思念;放不下的不是記憶,而是你給的夢和承諾。即使你無奈,但終究是愛過,也承諾過,讓時間檢驗我們對彼此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年幼
網友評論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年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