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講話: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國旗下的講話: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的講話: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標籤:講話稿

  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背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人生之舟,不堪重負,有棄有取,有失有得。失去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學追隨,失去了才學,有機敏相跟。但失去了誠信呢?失去誠信,你所有的一切:金錢、榮譽、才學、機敏……就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如過眼雲煙,終會隨風而逝。

  不欺騙,不隱瞞,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遠離爾虞我詐,圓滑世故,多一份真誠的感情,多一點信任的目光,腳踏一方誠信的凈土,方可澆灌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夯築起人生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

  擁有誠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擁有誠信,一片小小的綠葉,可以傾倒一個季節,擁有誠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飛濺起整個海洋……

  相信誠信的力量,它可以點石成金,觸木為玉。我們崇尚這樣一種誠信,仰起希冀的腦袋,拍拍嬌嫩的手,歪歪頭說:“相信你!”此時此刻,難道你的心底能不湧起一股激動的熱潮?我們嚮往這樣一種誠信:舒開緊鎖的眉,露出笑眉,快步走到朋友面前,說:“真誠的祝賀你!”此景此境,難道你的頭腦沒有閃爍過一片快樂的彩雲?播種誠信,你收穫的就不僅僅是朋友的信任,還有——可以信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支撐着誠信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