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製作一個天堂

製作一個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製作一個天堂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天堂午餐

  製作一個天堂

  天堂,在所有人的心目中應該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幸福天堂,裡面沒有罪惡也沒有戰爭,生活在裡面的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健康,向上,幸福,快樂,美好,和協。

  我就想要製作這樣一個天堂,把他送給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還有我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想把這個天堂送給全世界,換取全世界的和平。

  我要看到周圍的人們都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陽光下,我要看到周圍的人們都有一張微笑的臉,我要看到周圍的人們都健康平安,我要看到周圍的孩子們都能夠快樂成長。

  總之,一切美好的畫面就是我想要製作的天堂。雖然我沒有辦法改變世界,更沒有辦法真的去製作一個這樣的天堂,但是我卻可以用手中的筆,不停的勾畫和描繪着它的美麗,用心去想象着生活的美好,用行動去迎接下一次挑戰,用微笑去面對人生的每個轉折,用希望去點亮明天的未來。

  我愛這個世界,我愛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製作一個天堂
網友評論
製作一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