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看不到的愛

看不到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這就是愛。

  素素的愛,每個人的舞台,把心交給他,讓他把握你的一生,你們彼此同心,彼此相愛。

  他與她又有了美的心態,沒有喧嘩的場面,沒有生活的高傲,只有素素的愛。

  沉默的關心,只有莫名的心跳,自己把信念堅持下去,讓愛把我們執手戀愛,只有素素的愛。

  薇澀的笑,奢華的阻礙,總看到他暗中的慕愛,我看到他的愛,心裡莫名的美麗,只有素素的愛。

  無奢求的愛,不想她的愛,無法靠近的愛,暗暗的愛,看到她的笑,這就是素素的愛。

  時光的節奏,他不知道她的愛,她堅持着他的愛,愛留在心上,笑看的愛…他堅持的愛,沉默的愛,為她而祝福,願作的替代,羽翼遮避下,等待她的愛。

  傻傻的愛,她放棄了理想的愛,選擇了很平凡的愛,伸出雙手,交給他平凡的愛。

  奮進的愛,他勇敢了愛,不放棄的愛,牽上她手,建立了幸福的愛。

  這就是素素的愛。

您正在瀏覽: 看不到的愛
網友評論
看不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