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好像快要下雨一般,空氣也似乎特別的沉重,與我的心情一樣,壓的有些喘不過氣來。抬頭,看着天空,陰沉沉的,我好想讓思緒佇立在雲的上空,這樣,或許我不會再感到壓抑,不會在感到迷茫。

  也不知怎麼的,好容易讓人回想以前,老是想起你,每個動作,每個微笑,每個淘氣的表情·····我努力過了,真的努力過了,可就是忘不了你!你的哭和笑都在我的心中生了根,發了芽,或許我一直在用思念灌溉着它,於是,它漸漸的越長越大了,我相信直到有一天它會成長成一個參天大樹。可是,那時候的你還記得我嗎?你知不知道任何人,任何事都無法讓你從我心中離開,不管現實如何變化,也不能抹去你在我心中的身影,就算你早已忘了我。

  你知道嗎?有多少個寂靜的夜晚我想打電話給你,可是想到你說過,不想在聽到我的聲音,我一個人在一遍又一遍的煎熬着自己,我有忍了。你知道嗎?有多少次我在無助的時候想要你的幫助,可是我不能要你的幫助,我怕你會生氣,我有忍了。你知道嗎?我每一次心中有一絲絲的想到你,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有忍了。我說過一定會忘了你,你的影子我也不想去想,可是,似乎,你的一切不用我去想,它自己就會出現。

  我在我們學校認了一個妹妹,為了認着個妹妹,我放棄了,我自己僅有的一絲絲自尊,有時候我把自己弄得很傻很傻,變得有些莫名其妙起來,在學校大家都把我當猴一樣,甚至是一樣可有可無的東西,我自己知道,我自己也很清楚,但我認為我這樣沒有什麼錯。

  我認的妹妹她所作所為看似是一個很成熟的人,但我看得出來她很天真,很可愛,把一切都看得很簡單,有很多的事她的嘴上說了解了解的,但她事實上也許什麼也不清楚!我向曾經你對我一樣對她!我發現這樣真的好累,但我有說不出這是怎麼樣個累法,不是身體上的累,看到她笑我真的好開心,我認為我累是應該的,她真的很好,至少在我看來,我也有想過要佔有她,我也以為我喜歡上了她,在一段時間裡,我真的好無助,好想打電話給你,可是每當我拿起電話,理智就會告訴我,不可以,你會討厭的,每當我拿起電話!哪怕是別人打的我都會想象着電話的那一頭是你!也許這只是我的一種自我安慰吧!但在這種安慰下,我知道了,我對她真的只有兄妹情。

  我們有一年多沒有見過了吧!一年,不是很長吧!但人的一生中又有多少個一年呢?在這一年中我有許多次偷偷的看着你,但我想那樣不算是見面吧!在這一年中有很多很多的事發生,就好像我多了個妹妹一樣!就像你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一樣,唉!

  記得你說過我,我的手機老是停機,我是怕,怕我會給你打電話,怕你會更加的討厭我,如果我的手機停機了,就算我打給你你也會接不到,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很想你能看見我寫的這篇文章,但是,我還是怕,怕你會不高興。

  我想你站在我面前,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有靜靜的看着你。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