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第一次發文

第一次發文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無所事事。

  時鐘快要接近十二點,而我也這樣呆坐了好久。眼睛盯着屏幕,聽着丁當的《長大》,腦海一片空白。

  我進散文網已經好久了,卻從來沒有留下一點一滴與我有關的文字。我嘗試過好多次,但都以失敗告終。真不知道今天怎麼能有這麼大的勇氣,連我自己都感到怕啊。

  記得曾經,最喜歡的事就是伏案執筆,哪怕就一句話也能讓我滿心歡喜。直到我決定背起行囊行走在這花花世界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原來那個人,必須為了那扯淡的理想連愛好也毫無保留的割捨。想想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總以為可以改變世界,卻不曾預料到頭來改變的卻是自己。還要義正言辭的定義這種改變為成長。

  沒有歡笑,沒有憂傷,在這個還沒有雪的冬天我依舊一個人繼續前行。現實的現實曾經讓我彷徨過,傷心過,但絕對不會讓我低頭。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就算不能觸摸,但是放在心裡,偶爾抬頭仰望,也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我不需要轟轟烈烈,這樣就好。( :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