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看昨天的我們走遠了,在命運廣場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曾經並肩往前的夥伴,在舉杯祝福后都走散,只是那個夜晚,我深深的都藏在心坎。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我都你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淚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每一次哭,又笑着奔跑,一邊失去你一邊在尋找。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勇敢是什麼。

  ———錦瑟

  1,明天,你好!站在季節的路口,感嘆着生命如歌的讕語。指尖劃過一季的暖,已悄然,落幕。夢在這靜夜裡慢慢舒展,思緒隨時光流轉飄零,眉里心間。

  2,連綿不斷地濛濛細雨,終於退去。雨後放晴的天空,一抹乾凈的藍與流動的浮雲,美的無法形容。陰鬱的心情也隨之變得輕快,明媚,微笑間也帶有了一種不自覺的愜意。

  3,很多個時候,我的任性總會讓自己無所適從,很多個時候,我的固執總會讓自己傷痕纍纍,很多個時候,我的堅持總是會讓自己愈加迷茫。

  4,初春的夜晚,仍是帶有一絲沁骨的涼。點亮一盞小燈,鋪開一張瑩白的紙箋,把日子裡的點點滴滴,用樸素的需要記錄下來,想象着以後,躺在搖椅上,翻看這時自己寫的心路歷程,或許會給貧瘠的老年生活帶來濃濃的甜蜜。突然想到《戀戀筆記本》里的一幕,男主角在女主患了一種病以後把他忘記了,每天仍給她讀一段她們的故事。即使她把他忘記了,可是過往的種種並沒有隨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想到這些,突然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一種自豪,假如明天忘記一切,失去一切,可是我有留下生活過的痕迹,有我自己為自己寫下的史書,只是為我自己的。平凡的生活,繼續寫瑣碎的文字,如實的記錄著自己的心情。

  5夜深了,我依然沒有一絲睡意,我的思念,還如此清醒。流年如煙,暗數掛在流煙里的那些時光。回望前塵,飛花似雨,斑駁了記憶。裊裊飛花輕似夢,何人夢裡知花落。心事,偷偷寄在隔岸的風景中,垂眉聽首。

  6,流年淺唱,一段遙遠的記憶,如歲月的馨香,漫過紅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的盡頭。人說,放下,便是幸福,便是快樂,便是獲得。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於是試着選擇去放下了,放下那段本就不應該開始的情感,放下對於前塵往事無謂的感嘆,放下那些對於未來不切實際的幻想。整理好行囊,放鬆心情,對你笑着說:你是最棒的!開始一段新的征程!

  7,明天,你好!我會好好生活,珍惜所擁有的。明天,你好!我會笑靨如花,煥發光彩。明天,你好!我會努力拚搏,只為你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