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你好嗎

親,你好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的呼吸,我還是感受的那麼深刻;你的叮嚀,我一直清楚的把它刻在心裡。以至於在我失去你的時候還沒有發覺!只怪自己太不懂得了解你的小心思,而忘記了自己的你早已是陌生人。

  好想問問你,最近你好嗎?

  這時我會聯想,我們還能像普通朋友一樣嗎?那快樂的日子不能回來,可是,我們至少還可以很融洽的一起喝杯茶,享受片刻的安靜就好。此刻,我的心早已被打擾了,因為一直將自己沉浸在那份回憶里,毫無退路。那首重複播放的音樂,把我失去的、忘記的、一點點找回來,簡單而又深刻。

  我就是這樣傻呼呼的愛上了你,好像我卻從來沒有對你說起過。偶爾交集時,那陌生的對白,心也冷了!如果我將愛早點說出來,是不是就不會有悲傷的遺憾。許多的無奈溶在一聲聲嘆息里;許多的生不由己讓我無法後悔;愛,你究竟要我流多少眼淚?

您正在瀏覽: 親,你好嗎
網友評論
親,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