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站在陌城的街角,安靜的觀望屬於這個城市的風景人文,擁擠的人群,忙碌的碼頭,熱鬧的市場,安靜的學院。靜靜聽着,屬於它的心脈跳動,屬於我的歡快附和。偶爾瞧了眼天穹,還那樣蔚藍,飄忽的雲朵似乎在述說著,它的歸宿不在這裡,即使繁華,在它眼裡也如塵埃,我努力微笑着,想和它交流,我們都是離落的孩子,步子隨着流年漸行漸堅。浮雲漸遠,前路漫漫。一直都相信,人之行,在於本心不在命。不止一遍在陌城徘徊,唯一不變的是心中那盞叫做家的燈,雖不及繁華,卻溫暖至極。

  每天的工作不怎麼繁忙,於是就有了閑暇漂游在想象空間里,之前很容易就扎入憂傷,困惑,迷茫,卑微,無助的紅燈區,然後就開始陷入對自己對世界的質疑,無意間觸到了散文網的大門,獵奇心理的推開,然後,各種情緒的結晶,各種旅程的詮釋,各種心靈的慰藉。將我裹將進去,遨遊在文字的海洋,傾聽着形形色色的見聞思想,一座燈塔,在我內心深處豎立起來,關於希望,關於愛心,關於情感。關於感悟。於是我開始用自己稚嫩的文筆去書寫,去交流,去獲得滿滿的幸福。陽光恬靜,生活安好。

  每一天,都即將過去,只是我們一定要留下些於自己的痕迹,那些歡快,傷感,體驗是抹不掉的。在今天,沒有什麼無奈,有的只是憧憬與渴望,於昨天,有的只是珍藏與懷念,所以,每天閉眼之前,輕輕說聲,明天,你好。關於感情,關於生活,關於工作,每個明天都是新鮮的,都是彌足珍貴的。

  每個人,在生命的旅程中,都是體驗者,只是於紅塵中角色不同而已,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那盞燈,那些彌足珍貴的東西。每個人的感悟不同,可是對於明天,都只能模糊的觸摸

  明天,你好。未知的瞬間是剎那的煙火,神秘與誘惑,在明天,各自有各自的交流,物質與精神,現實與虛幻,執念與奮鬥,唯一連接的,是那份甜蜜的愛

  明天,你好。正值青春的我們,會在未來,用文字或者其它碰觸出絢爛的火花。( : )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