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致:記憶片斷

致:記憶片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致:記憶片斷 標籤:青澀記憶

  你曾經無數次出現在我夢裡,揮之來去,卻也觸摸不着。曾經在夢醒之後在眼角留下一條小小的痕迹。感謝老天讓我曾經擁有你;感謝老天,派你來教我成長;也感謝上天讓我失去你,讓我的心靈重要接受洗禮。

  我曾經那麼的愛你,愛得撕心裂肺,愛得萬千心思集於你身。後來,在你離開后,我多年來一蹶不振。現在,我很快就要結婚了。我會像當初愛你一樣去愛她,還會把成倍的愛放她身上。我會把她捧在手心裡,還會把她抱在懷裡,不讓她經受那催人心殘的暴風雨,哪怕只是一點點。

  在以後的日子裡,在我記憶中,關於你的影像會越來越模糊,直到有一天突然想起你時,也只是輕輕一笑,心裡不再起任何波瀾。慢慢的,關於她,關於我們的家庭和兒子會完全補齊這個缺口。她曾經問過我:親,你希望我是一個怎樣的女人?我回答:賢妻良母。但在我心裡有另一個答案:只要我沒倒下,你永遠不用成熟,輕輕的依偎在我懷裡做個小女人就可以。

  他日若有緣再見,我會輕輕抱着她的腰,然後告訴她,你曾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致:記憶片斷
網友評論
致:記憶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