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期待在啟程

期待在啟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直很期待三下鄉,也憧憬過三下鄉的生活,之前聽隊長說這裡的環境很能鍛煉人。我想,在怎麼糟也不會糟到哪裡去吧?所以我的腦海中的三下鄉雖艱苦,卻也是苦中帶樂的。

  但是,沒想到,剛來到這裡,我真的大吃一驚。這裡的環境比我想象中差遠了。用水麻煩,上廁所也麻煩,洗澡更麻煩。但是,這裡的村民很熱情,對我們的到來充滿了好奇感,黃主任更是為我們跑來跑去,為我們做好周全的準備。那一刻,我很感動。

  我很高興,我有着這麼好這麼棒的隊友。一個上午,他們都忙着搞衛生,雖然累但他們很開心。忙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把這裡搞得有點像樣了,辛苦你們了。我的隊友們!而我,我要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今天沒做到什麼,只是站在那裡看了一下行李。因為之前有兩個同學叫我幫他們看好行李,我絲毫不敢怠慢,一直小心翼翼的看着。但是,看到我的隊友一直忙上忙下,我真的覺得很慚愧。

  有一點我覺得我們小組做的不太好的是今晚我們太晚安排打電話確認那個任務了。所以有些家長可能會很早睡覺,我們這麼晚才打電話又可能打擾到他們休息。這點,希望我們組員做得更好一點。幸運的是,那些家長都很好說話,從他們的話語中可以聽出他們對我們的期望很大,我能做到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不讓他們失望!

  撰稿 梁春花

您正在瀏覽: 期待在啟程
網友評論
期待在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