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天使與惡魔

天使與惡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使與惡魔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他們相遇在網絡上,兩個人聊的很開,有相同的愛好,相同的性格,他對她說;“我長的不帥。”她回了:“不帥更好,可以放在家裡避邪。”一句話把他逗笑了。後來他們見了面。兩個人了得很開心。

  過了段時間他把她約出來,他看着她突然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是天使,我是惡魔,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她低着頭說出了這樣一句話。看着她的秀髮,他輕輕的對她說;“既然你是惡魔,那我寧願墜落,來地獄陪伴你。”。她抬起頭看着他,然後又低下頭。

  漸漸的他變成了惡魔,再一次提出要和她在一起,她看着她:“對不起!我現在是天使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們不合適。”他呆在那,回過神問她理由。“你是惡魔,我不想看到你,因為看到你我就會想起我那時候的痛苦。”說完,她含着淚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