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嘗試恐怖____夢境

嘗試恐怖____夢境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二子,二子……"

  “哎,來啦,真是的,三更半夜的叫啥……”

  秋天的夜,真涼啊,外面已經很黑了,天空中連個星星都沒有,還嗖嗖的刮著冷風,吹得小院里地上散亂的樹葉不斷的打着旋兒,飛來舞去,在夜色中顯得那麼詭異,看看時間,凌晨1點多了。二子嘟嘟囔囔的裹緊了衣服,抖抖簌簌的出得自家門來,轉頭進到老爺子住的房間“啪”按了一下房燈開關,然而,卻沒有想像中的燈光亮起,房間里依然是一片幽黑,“噫,剛還有電,怎麼就停了,真是奇怪”二子嘀咕着摸到房間裡面的床邊。

  “怎麼啦,這麼晚不睡”

  “二子,去,去倒杯水”二子爹含含糊糊的說著,同時伸手指了指床邊不遠的桌子。

  “嗯,多喝水好,但你白天多喝啊,三更半夜的……”

  “不是我喝,是給你媽… ”

  “我媽?”二子聽了嘿嘿一樂,左右轉轉頭,對他爹說:“別亂說了,我媽早去天堂享福了,能捨得回來看你啊”

  “沒有,她回來了,你看,你看”老爺子輕輕拍了拍桌邊說:“這不是!”

  明明沒有月光的,但是此時,二子清楚的看到老爺子的床邊爬着一個人,一個女人,在清冷的光下,一身妖異的紅色,齊耳短髮。 這時,好似聽到什麼一樣,她慢慢的抬起了頭,稍稍有些僵硬的把頭轉向二子……

  “媽……?”二子頭皮一炸,不是雙退發軟,幾乎要落慌而逃。

  “二子,怎麼見了媽就這副表情呢?”二子媽緩緩開口說。

  “媽,媽你這是……”受到極度刺激的二子大腦一陣陣發暈,不知所以:“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也不打個招呼?”

  “媽回家還要打招呼啊”

  “不是不是……,是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什麼是不是,是想讓我證明給你我回來過嗎”二子媽有些泛青的臉在二子看來越發有些猙獰的意味:”那好,媽現在就證明給你看……"

  忽然,二子就覺得全身一緊,似乎被看不到摸不着什麼給裹得緊緊的不能轉動:“媽,媽,你這是……”二子開始了慌亂的掙扎,然而,就在此時,一陣涼意順着二子的後背向腋下蔓延而來,下意識中,二子能感覺到那涼意是液體,紅色的液體……

  “媽,媽,不要這樣……啊……”極度恐懼中,二子大聲的慘叫起來……

  “哎,哎……,鬼叫啥,鬼叫啥!”在二子身側的媳婦猛推下,二子一下驚醒了,伸手摸摸額頭,全是冷汗,而自己在夢中最後的那聲尖利的慘叫似乎仍然迴響在耳邊……

  “太離譜了,太離譜了,我夢到我媽回來了……”二子盡量的把身體挺展一下,剛剛夢裡被束緊的感覺讓自己有些抽筋的感覺“而且,還穿的是她走時的那身壽服”

  “哦,還是走之前的樣子嗎?”媳婦體貼的把他的被子壓壓緊,然後伸手橫放在二子胸口輕輕的摟住了他。

  “是啊,就是那個樣子,但看起來太恐怖了”二子心有餘悸的拍拍放在自己胸口的那隻手說:“我自己的親媽啊,這感覺太不可思異了,以前,她對我們可親了!”

  “是嗎,那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認錯人?那可能嗎,我媽啊,又不是別人!”二子有些惱怒的扭頭瞪了媳婦一眼,然而,這一眼瞪出去,就沒收回來!他看到自己的媳婦臉色發青,黑色的瞳仁似乎要佔據了整個眼眶:“你,你,你是誰?”

  “咯咯咯……,二子,倒是你怎麼啦,連自己的女人都不認識啊,我是你媳婦啊,難不成我還能成了你媽?咯咯咯……”

  “可,可笑……”二子張口結舌的說著,更加慌亂,因為,他媳婦笑的聲音有些 他媽一樣了,而且,在最後那一下笑聲里,他分明的看到那張原本是他媳婦的臉瞬間的連變幾變,變的那幾次里,除了他媳婦,就是他媽!

  “二子,二子……,你幹嘛,怎麼你的臉扭成這樣,你可別嚇我啊” 幾乎要再度崩潰的二子又被連推幾下,反應了過來。

  “怪啊”反應過來的二子又仔細的看了看自己的女人,沒什麼啊,難道剛剛是自己受到驚嚇的勁兒還沒有過去形成的幻覺嗎,那真實的程度可也太逼真了!

  “沒什麼,心裡還是有些緊張而已,一會兒就好了”二子又拍拍那隻放在自己胸口的手說:“好了,好了,過去了,我們睡吧”

  “睡啥呀,你好了,可我讓你嚇死了,不信你摸摸我的心口”二子媳婦說著順手把二子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上:“你看,都快得趕上發動機了”

  “哦,哦,緩緩神兒就好啦“二子應付着安慰媳婦,又拍拍那隻放在胸口的手,可是,這一拍,二子的冷汗馬上就出來了:媳婦和自己是緊挨着的,左手放在自己身側,右手放在自己胸口,剛剛又用右手拉自己的手到她身上了,那麼,現在自己胸口的這隻手是誰的……

  “嘿嘿……”

  這時,二子的耳邊傳來一聲極輕的笑聲,但這笑聲,好陰森啊!二子慢慢的把頭擺正,直挺挺的躺在那裡,心裡不斷念叨“都是幻覺,都是幻覺……”

  “二子,二子,你幹嘛呢,看看我啊,看看我啊……”身旁的女人又開始推二子。

  無奈,二子扭過頭,把臉對正了媳婦。

  “哎,你倒是睜眼啊” 二子媳婦說完,一口暖暖的熱氣吹在了二子的臉上。

  “又是幻覺?”被吹了一口熱氣的二子心頭一暖,把眼睜開了。

  “剛剛乾嘛閉眼不看我啊?”

  橘黃色的燈光下,身旁明明是自己那個巧笑倩言的女人啊 ,剛剛又怎麼啦!還是幻覺?二子自己感覺都要鬱悶死了!

  “沒事,沒……啊……” 二子正想再安慰媳婦,卻突然發現,身側躺着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媽是誰 !

  “二子,現在知道媽回來了吧!咯咯咯……”

  “媽,我知道你回來了,我知道了……媽……”二子慘叫着,奮力的要掙脫那隻死壓在自己胸口的、還在逐漸收緊的手!

  “啪” 一聲輕響,房間瞬間一片光明。

  “二子,二子,醒醒,醒醒……” 二子媳婦半躺着身體,有些驚慌的用力推着不斷慘叫的二子!

  “啊……” 二子猛的一掙,睜開了眼睛,左右轉轉了頭,看到一邊仍然驚慌的媳婦,驚恐的說:“你是誰,是誰?”

  “什麼我是誰,我是你女人啊”二子媳婦奇怪的看着二子,伸手就去摸二子的頭:“你是不是做惡夢了?”

  “做夢?” 二子眼裡一片茫然:“做夢?我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嘗試恐怖____夢境
網友評論
嘗試恐怖____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