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朵小花

那朵小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那朵小花時常開在我心裡,多麼嬌艷、多麼芬芳。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砰然心動。你就像一條清亮的小溪,而我便是乾涸的田地。你悄悄地滋潤灌溉着我的心田,讓我怎能釋懷?

  怎能忘記?我們曾共撐一把小雨傘在雨中等車的情景,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些短暫而又美麗的日子。我明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卻無法抑制我喜歡你呀!

  你最動人的便是淺淺的一笑,露出兩隻小虎牙。光潔的面頰漩出兩個小酒窩。我最渴望的便是你來查房。你披着白褂子象一朵潔白的雲彩在病房裡輕盈地飛舞。我只能看見你們的眼睛,但是卻能準確猜出那個是你!因為你有一雙神采奕奕的明目,有一種別樣的風韻令人傾倒。

  你如一縷輕風,一串燦爛的銀鈴般的笑聲帶給我的儘是歡愉!儘管我們相識很短暫,儘管將來我們不可能重逢,但是卻很默契,難道不是嗎?我們彼此不需要承諾什麼,只有在一起時開心就好!相識是緣,分別是緣。一切隨緣。無意中相識,又悄悄地分開。不帶走什麼,只留下些許惆悵.....

  出院后我曾收到你的一封信。最近還好嗎?我因為忙碌,後來又搬了幾次家,也不知該怎樣回復。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是偶爾會想起你。不知你過得好不好?你安好便是我對你最大的祝福!

  你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就像春天裡的一朵小花。我想把它藏在心靈深處,誰也不告訴!

  那朵花開在我的心田,那麼明艷,那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那朵小花
網友評論
那朵小花 暫無評論